賣當當約會    

102.08.03~~

Q麻回娘家埔里度假,剛好那個星期有點空閒時間

所以,沒有太久的溝通時間,就直接打包小人衝埔里  XD

到了埔里後,天氣好熱好熱,原本是要吃對面的越南料理

但實在太熱,小孩們說要吃冰

就進去麥當當買個冰給小孩先吃

一進去,就不想再出去外面曬太陽

所以我們就在麥當當吃午餐啦~~~

Q餵小Q弟吃薯條  

原本Q麻擔心Q弟吃不多,她說Q弟通常吃個幾口就不要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伴一起吃比較好吃

所以Q弟其實也吃了不少 ^^

QQ還會主動餵食Q弟,看他還跟著啊~   真可愛~~

餵媽媽吃薯條  

我的小情人Q也會餵我吃薯條 ^^

兩個小孩爭相餵食  

兩個小孩還爭相餵輝哥吃薯條

Q弟還拿他吃了一半的薯條也是往輝哥嘴裡送  XDD

我是慈母  

吃飽後,母子倆曬起恩愛

我教QQ玩貼紙簿

Q貼貼紙  

QQ把貼紙貼在我胸前 >///<

一看就知道是母乳寶寶 XD

萌Q

QQ這張真的好萌啊!!!

單眼拍起來就是跟我平常的照片不一樣 ^^

Q愛雨傘  

吃飽喝足後,帶著小孩去暨南大學走走

途中下起了毛毛細雨,所以拿出了傘

平常就愛傘的QQ,看到了傘樂不可支,一直堅持要他來撐傘 ^^

Q愛球  

輝哥拿出了小孩都愛的球

QQ一屁股又坐在球上

這張真的也好可愛,被我拿來當手機的桌布 ^^

可愛小Q弟  

Q弟也愛球,和QQ一起玩球玩的超開心

Q麻和Q弟  

俏麗的Q麻和可愛的Q弟~~

一家三口  

Q麻幫我們拍的一家三口

Q差點摔下去  

結果小孩一個翻身差點摔下去

還好我有接住,不然三個人都會哭吧!! ^^"

慈母Q麻啾啾小Q弟

輝哥也幫慈母Q麻拍了幾張照片

Q麻真的超有耐心(和臂力?)

我和Q麻  

一直溜小孩到下午四點,小孩們都累了

所以我們也該散會了

拍一張合照,記得之前都還是大肚婆

這次兩個小孩都跑給我們追了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