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愛寶樂園(一票到底含門票自由劵)及四季花園、MONKEY BALLEY 夢幻猴林探險、夜間遊行及雷射秀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韓式烤肉+季節小菜

晚餐~樂園內為方便遊玩,每人發放10000韓幣

住宿~仁川 BLISS

P1015942.jpg

今天的行程比昨天更緊湊,所以八點不到就出門了~~

第一個行程~~小法國村

從我們住的飯店到小法國村大約要40-60分鐘的路程,所以沒睡飽的人一路在車上補眠 XD

小法國村算是在山上,所以沿路也是有漸層的樹葉,不同層次的美~

P1015949.jpg

一進去園區,巧遇同樣從台灣來的旅客

QQ就非常主動的找格葛一起坐搖椅

P1015950.jpg

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來到小法國村,QQ的心情似乎很好,都會主動找我們拍照,就算是我抓小孩去拍照,他也可以配合,不會像在家一樣一直躲鏡頭~所以說呀~~我們真適合出門玩,老爸要多帶我們出門嘿~~  XD

P1015955.jpg1.jpg

小子主動衝上前,說要跟恐龍拍照 XD

還好膽的東摸西摸,恐龍全身都被他摸遍了   

P1015954.jpg

聽說這是非常有名的某部韓劇的拍攝景點,哪一部?!!就說我很久沒電視了,聽導遊講過就忘了 XD

P1015944.jpg

自從帶QQ去泰國玩(當時的Q一歲七個月),QQ就愛上了小丑,常常看到小丑就說小丑有給QQ禮物ㄟ,所以誰說小孩沒記憶的,他都嘛記的緊緊的~~

說到記憶這一塊,我國小、國中、高中的事情也都忘的差不多了,你能要求小孩長大後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他忘記的,是事情的經過,但是親情的累積,卻是愈來愈濃厚,這是沒辦法改變的~~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QQ在小法國村裡開心的東奔西跑,看到自己喜歡的拍照場景就衝過去說:阿比拍照啊~~

看到小孩這樣快樂的奔跑著,這就是最棒的旅行~

9.jpg

難得和我婆婆的合照

其實我婆婆人很好,但是她好像不習慣拍照笑瞇瞇

每次拍照的表情都顯得有些嚴肅

10.jpg

逛到這裡,QQ跑去偷摸銅像的屁屁

小色鬼一個!!

11.jpg

這個韓國籍的格葛跑去摸了.........!!!!!!  

12.jpg

QQ指著盔甲說:這個好帥喔!!!我想要這個!!

旁邊有個阿比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哈哈哈

13.jpg

看到人型看板,主動牽起我的手說要拍照的小孩

每次旅行都有不同的意義,一樣的是我感受到和QQ的情感愈來愈緊密

超愛我的小情人 <3

15.jpg

到哪兒都要牽著手呦~~

14.jpg

小法國村園區內有4~10人的客房共34間,最多可容納200多名旅客

有想入住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查詢資訊

16.jpg

這是一個阿罵對於孫子的愛~

輝哥沒有拍到我婆婆的眼睛,我覺得每次我婆婆看著QQ,眼睛都亮晶晶的,散發著愛~

我婆婆常說QQ是一個幸福的小孩,擁有著這麼多人的愛,我也是這麼覺得,我想要給孩子滿滿的愛(((((只是我也會很克制著,不然擔心我會變成恐龍媽媽啊~~~

17.jpg

沒有刻意要拍照,我婆婆就會露出自然的笑容 XD

18.jpg

這是一張另類的全家福,哈!!

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準備離開這裡去吃午餐啦~

結果在準備要出園區時,廣場上剛好有在表演牽線木偶秀,QQ一聽到音樂馬上停下腳步,看到木偶秀就不想離開了,囧

只好半拖半抱得把小孩帶離開,不然就趕不及上車啦~

 

~午餐及下午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