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愛寶樂園(一票到底含門票自由劵)及四季花園、MONKEY BALLEY 夢幻猴林探險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韓式烤肉+季節小菜

晚餐~樂園內為方便遊玩,每人發放10000韓幣

住宿~仁川 BLISS

22.jpg

午餐吃烤肉,當我們看到那幾乎一片就可以舖滿整塊鐵板的肉,當下的反應都是覺得這肉一定很老不好吃,結果!!!超嫩的啊~~~連不吃瘦肉的QQ也嗑了不少

QQ看到我們都用生菜包著肉吃,說他也要吃菜菜,所以我教他怎麼包

23.jpg

QQ嚐試著咬一口,然後.......默默的把生菜放回去   XDD

21.jpg

韓國的餐廳似乎都有免費的小菜可以取用,泡菜是必備的,每間餐廳的小菜一定有這道小菜,這幾天吃泡菜吃得好過癮 XD

之前還有餵母乳的時候,我都盡量不吃辣,自從停了母乳,可以這樣盡情吃辣真的好棒~~而且可能因為停吃辣太久,現在的我愈吃愈辣,好像要把這三年多沒吃的辣補回來 XDD

24.jpg

吃飽走出餐廳散步,看到旁邊的田裡有著我們剛剛吃的生菜,輝哥開玩笑的說:可能是現採現供應呦!!  XD

韓國現在的時令正處在深秋,所以到處都有黃澄澄的銀杏樹,真的超漂亮的~~~

25.jpg

吃飽喝足後,來到今天要待到晚上的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主要是由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及野生動物園共5種主題園區所組成,每個園區都會隨著季節的不同展開各式歡樂慶典活動。

我們來的這個時節剛好遇到Halloween,園區內到處都是halloween的擺飾,超有氣氛的

26.jpg

這是我和輝哥的全日自由券,有這個票券,園區內所有遊樂設施都可搭乘

不過導遊沒跟我們說會驗票,所以當操作遊樂設施的小姐請我們出示票券的時候,我們手忙腳亂的翻包包找票 

因為在入口處驗完票,我就隨手把票塞進包包,臨時要找,根本不知道在哪一個口袋啊~~~

27.jpg

這是QQ和我婆婆的兒童/敬老票

我覺得....我婆婆來這遊樂園真的不是很適合,囧

因為所有的遊樂設施她都不敢玩,只是跟著我們一直走走逛逛,我們去玩遊樂設施她就坐在外面等,看她走到後來臉露倦容,真的覺得來這裡好折騰她呀~~

28.jpg

剛好是假日,所以~~~人滿出來了!!

29.jpg

愛寶樂園是在山谷裡,入園後要進入遊樂園區需要先坐纜車或步行,延途可看到繽紛色彩的美景~~

31.jpg

我們的第一站,是先來看動物(給動物看)

小小企鵝好可愛~~

30.jpg

這隻北極熊超專業的,走來走去供大家拍照,還會擺pose喔!!!

32.jpg

海獅彷彿在水中跳舞般,還會翻身轉圈

33.jpg

導遊帶著我們進去與動物近距離接觸

坐著開放式的觀光巴士,會有專業飼養員利用食物吸引動物過來,讓我們拍照

這時候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團體旅遊的特權,因為一般入口排著長長的人龍,我們則是從旁邊的快速通入口一路直行,不用跟著排隊,一團就是一車,直接走進去、上車、開車,看到旁邊排著長長的人龍,恩~~他們心中應該覺得ooxx.....

34.jpg

凶猛動物區,這一區當然就不會讓我們坐開放窗的巴士,而是坐封閉式的車子

(照片中可看到黑熊後面有一台車,就是這樣的車)

這一隻熊的特技是拍手、接餅乾

35.jpg

這一隻熊是站起來揮手、跟著巴士走拿餅乾

這樣像不像是人穿著布偶衣,但是牠真的好大隻啊

QQ又怕又好奇~~

 36.jpg

 再來就是小孩的happy time~~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所有的活動都是以小孩為主

37.jpg

這個遊樂設施,圓盤可以控制方向,可360度旋轉,拉桿可控制高度,往下拉就升高,Q一直往下,升到最高超開心的~~

38.jpg

這個遊樂設施只限小孩搭乘,大人不能陪同

QQ剛開始超開心的坐上去,我們也一直跟他說:只能你自己坐喔!!我們不能陪你歐~~小孩也很開心的說好(低頭玩方向盤),但等到快要啟動的時候,小孩哭了 

愈哭愈大聲,操作員看著我們,似乎在說要讓他搭乘嗎?(韓語)

輝哥只好急急忙忙的把小孩抱下車,哈!!之前都可以自己勇敢的玩,這次怎麼那麼玻璃心了 XD

39.jpg

這個遊樂設施有點像小孩版的大怒神

升上去後會急降,上下升降幾次,QQ超愛玩這個的~~

所以這個我們玩了兩次,欲罷不能呀~

韓國的遊樂設施操作員真的超辛苦的,他們會跟著音樂節奏講話&跳舞,看她們講了一次又一次,隨著音樂擺動,我都覺得好累喔~~哈!!我果然老了 XDD

40.jpg

所有的設施我們都要先衝上前去看QQ能不能玩,因為QQ現在10x公分,處於尷尬的身高,不過操作員也會放水啦~~ XD

有時候看到某個設施排了很多人,我和輝哥就要分開排隊,哈哈!!我們真的是孝子啊~~

還有許多遊樂設施我們沒拍到,因為忙著排隊  XD

41.jpg

幾乎把所有QQ能玩的遊樂設施都玩遍了後,算算時間,也到了看遊行的時間了,所以我們慢慢往遊行地點前進,經過花園區的時候,我和QQ被水舞吸引,雖然被水噴濕了,但好漂亮也好好玩 XD

42.jpg

我們的相機畫數有限,拍不出現場的美~~

43.jpg

我們在遊行地點等了快半個小時,結果.......飄起雨來

不知誰喊了一聲,遊行取消了!!!

一霎挪間,大家急忙往某個方向前進,輝哥說:快!!!不然等一下纜車會大爆滿!!!!

我抱起小孩往推車上一塞就往人群衝,哈!!

到了集合地點,因為距離開車時間還很久,所以我們在這裡發呆、順便去逛商場

但怕小孩在裡面爆衝,所以進去前跟他講好,不能買東西!!!

幸好QQ有聽話,沒上演在地上打滾的遊戲

 


這天晚上,QQ一樣上了遊覽車就睡覺,我們讓他和我婆婆一起睡,我和輝哥把握最後的購物機會,再衝去第一晚去的那間超市補足戰利品,還跟輝哥去逛了一下飯店旁的小街市,只能說:有帶長輩出門還是不錯的,可以擁有短時間的夫妻約會時間

回到房間沒多久,小屁孩就醒了,哭著找我,所以我婆婆只好把他丟回來我們房間,哈!!這個黏娘精,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