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6    

這次的澎湖行是慶祝母親節??是慶祝結婚兩週年??

不管是慶祝什麼都沒有關係啦!!反正我就是想出去玩

而且又是沒有去過的澎湖,當然是好期待!!!!!

小子QQ當然也是被我們打包一起玩!!

IMG_1752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四點半就起床,簡單梳洗後就往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

這是QQ第二次坐飛機,還是跟第一次一樣乖乖,上飛機後沒多久就睡了,到達民宿後才醒過來,養足精神跟我們好好玩!!! 

IMG_1753    

第一天的行程會跑比較遠和比較多的地方,所以選擇開車,辛苦兩位男士了!!

也要在此感謝親愛的布丁,因為我.....完全沒有排行程,所有的民宿、租車、行程安排全部都是親愛的布丁幫我們完成,我.....只負責定我們一家三口的機票,然後就爽爽的去玩就好了....

IMG_1790    

親愛的布丁,我最愛你了!!!!!謝謝你啦!!!!

IMG_1816    

中屯風車

這是台灣第二座風力發電廠,也是澎湖第三代風力發電機,前兩代都設計不良,所以停用了,位於澎湖白沙鄉中屯村,這座風力發電廠由四部白色的風車發電機組成,最大發電容量為二千四百瓩,該機組為四部六百千瓦風力發電機組成,此風力發電機組為高塔型、垂直風葉片、水平發電機組,在二級風速時即可發電,也就是風速2.5公尺就可發電,十二級風時可滿載發電,早期要每秒5公尺的風速才能啟動機器,現在第三代機組啟動的速度限制,也比過去降低許多。

目前這裡已經變成來澎湖自助旅遊一定會去的景點,目前旅行團的行程還沒有加入這個景點,主要是附近沒有可以停放大型遊覽車的停車場。

參考資料來源~http://ezph.myweb.hinet.net/chinese/play/bd-fancha.htm

IMG_1756 IMG_1783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海風吹起來超舒服的

在這兒稍稍放空後,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啦~

IMG_1822  

通樑古榕

通梁古榕座落在保安宮的廣場上,其樹種為白榕,本身就氣根茂密盤根錯節,所以共有98條氣根因接觸到地面,而變成了支柱根,使榕樹向四方擴展支條枝繁葉茂,加大樹冠,而形成天然的遮陽棚,綠陰覆蓋660平方公尺。

在榕蔭裡,保安宮提供了石桌椅讓人休息聊天,以消酷熱暑意。古榕旁有一排店家,販賣各式的特產與裝飾品。

參考資料來源~~http://ezph.myweb.hinet.net/chinese/play/bd-fancha.htm

IMG_1826 IMG_1832  
我和輝哥去補充糧食的時候,QQ當起了賣茶小子  XDDD

IMG_1859  

還有兩個男人徹底融入當地生活,放空中~~~

IMG_1867  

跨海大橋

這裡應該可以算是到澎湖一定要來的景點,不過,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拍了照就走人了 XDDDD

IMG_1872  

阿寬和布丁真的是感情好好的夫妻,走到哪兒都是這樣甜蜜蜜~

IMG_1888 

午餐~清心飲食店

這間店算是老店,我們來的時間偏早,所以人還不多,印象最深的是*炸大蝦*,一隻110元,價位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好吃!!!QQ也吃的津津有味~

IMG_1920  

漁翁島燈塔

穿過跨海大橋後,就可以到西嶼,又稱為漁翁島

IMG_1923  

出來玩,最高興的應該就是QQ了,可以盡情的跑,盡情的放電,也許有些人會說小孩現在還小,沒有記憶,長大就會忘記了,現在帶他出去玩是浪費錢。

我認同他會忘記我們帶他去過哪些地方,但是~~我覺得,就算他忘了跟我們去過哪些地方,但我們帶他到處去旅行的心卻不會忘記,他會知道也會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這樣,就足夠了!!

IMG_1924  

留存記憶的照片裡有他開心的笑容和裝滿愛的記憶就夠了!!

IMG_2002  

好愛這張照片的感覺,自然又溫馨

也希望QQ可以幫布丁夫妻帶來屬於他們的寶貝

IMG_2018  

大果葉柱狀節理玄武岩

這個景點真的很不好找,我們還因此小迷了一下路,又跑去小村裡繞了兩圈才出來,其實我們第一次明明就已經到了,但是因為不知道要彎進去小路才看得到,所以又繞了出去,而小子就在我們繞繞繞的時候又陷入了補眠的狀態~

樂高      

輝哥說~~這讓他想到了樂高積木   XDDDD

澎湖有64個島嶼,千百萬年前的火山熔岩,孕育出現今壯觀的玄武岩風貌,2002年文建會還提報澎湖玄武岩,為台灣世界遺產的潛力點之一,可見澎湖玄武岩的美,足以登上世界的舞台。
巨型的柱狀玄武岩,垂直立在澎湖
桶盤嶼 島嶼上,雄偉壯觀,渾然天成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探訪,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玄武岩是熔岩冷卻而成的一種火山岩,是構成澎湖地質的主要岩石,這裡的玄武岩景觀,是澎湖引以為傲的天然美景。

參考資料來源~~http://ezph.myweb.hinet.net/chinese/play/bd-fancha.htm

IMG_2047  

布丁帶我們去她的私房景點~~夢幻沙灘

夢幻沙灘漲潮時是岩岸,所以鮮少人會來這裡

我們到的時候,正要退潮,而且小子也還沒醒,所以就在這裡稍做休息,等到小子睡醒了,我們就下去踏踏水~

剛開始QQ超害怕的((((果然是俗仔一個,跟老目一樣樣啊!!!!))))

我只好帶著他在沙灘上奔跑個幾圈(((不得不說,年紀大了,真的有累~)))

等到小子習慣了,就讓他自己下來走,也許是沙灘地不習慣,走一走就仆街  XDDD

IMG_2042 IMG_2051  

不得不說,玩真的是天性,剛開始的俗仔Q,玩開後完全忘記他會害怕的這件事

IMG_2054 IMG_2058  

還自己去拿了桶子要來裝沙!!

IMG_2086 IMG_2071  

夢幻沙灘是今天最後的行程,我們要回民宿休息啦!!


 

喔喔!!對對對!!!晚上還有煙火秀啦!!!

回到民宿梳洗過後,和布丁的老同事共進晚餐,吃飽後,我們沿著堤防慢慢散步去看煙火,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啊!!!!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很幸運,今天的風向是北風,我們站在上風處,煙火非常非常的炫麗,完全沒有被煙霧所遮掩,就像在我們的眼前綻放

原本還有一絲絲擔心施放煙火的砲聲會讓QQ驚嚇,但是,小子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鎮定~

剛開始施放的時候,QQ還很淡定的跟我們一起欣賞煙火的美((只是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就是 XDDD)),他看了一下煙火,再看了一下我們,然後.......

就趴在老目的胸前睡著了!!!!! 

砲聲隆隆啊!!!!完全沒有趕走他的瞌睡蟲!!!哈哈!!可見他真的很累了!!!

直到煙火施放完畢,小子才悠悠的醒了,我們跟他說:謀啊!!

他還看了一下煙火的方向,然後,繼續睡!!!!!

真是可愛的小子,你是把煙火秀當成催眠秀就是??!!

 

延伸閱讀~~布丁的遊記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隻隻
  • 親愛的毓慧:你們真的好幸福喔!!!QQ真的好可愛喔~下次回去雲林在去找你唷!!!
  • 你每次都說回雲林要來找我,說!!!你都跑哪裡去了!!每次都沒有 T^T

    紫魅 於 2012/05/22 14: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