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這什麼醜姿勢 XD  

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太**閒會**了

因為我竟然自己動手做QQ的衣服啊!!!

哈哈!!一切只是意外~只因為去買布時遇到了一個媽媽,說夏天到了,她是去買純棉布幫小孩做褲子,又舒服又涼快,所以我就默默的被打動了,也想自己動手做看看~

但畢竟我不是本科系畢業,上網看了版型也是看的霧沙沙

覺得明明看起來不會很複雜,怎麼做起來好像不簡單

剛開始,我是先做褲子,但是,實在是看不懂版型

所以,想當然爾,我的版子就剪錯了,做出來的褲子小不隆冬的,失敗!!

後來,我上網搜尋到[貓館]分享的燈籠褲版型,想說做小子的褲子也是差不多這樣啷啷,所以用這個版子來試做看看

這個版型是個很簡單容易上手的褲子,而且講解的又很清楚明瞭,所以我用這個版型做的第一件褲子就成功了!!

IMAG0439   

這就是用燈籠褲版型做出來的第一件褲子

不過因為是小子要穿的,所以我褲管我沒有用鬆緊帶

只讓褲子這樣啷啷,小子穿起來比較舒服

做成功第一件,當然就會有第二件!!

IMAG0488  

爲了方便辨識正反面,我還是書局買了小狗的布圖縫上去,超可愛的~

連續做了五件褲子後,莫名其妙又想動手做衣服 XDDDD

IMAG0523  

所以,又莫名其妙做了衣服 XDDD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做背心的,但是,也是因為版型剪錯了,所以袖子一整個憋

媽媽就叫我把袖子拆了,這樣也比較涼快 

IMAG0525  

這樣一套衣服加褲子,成本只要50元不到,是不是很便宜啊!!!

其實價格真的是其次,重點是媽媽我自己看的很開心 XDD

但是,因為素色布做出來的衣服真的太**樸素**了

小孩子就是要穿可愛一點的啊!!

所以我........又有理由買布 

IMAG0535  

這就是依照畫的版型剪下來的布

IMAG0542  

做出來的成品

0610小朋友穿新衣  

小魔豆穿起來的樣子

0610小朋友穿新衣2  

背面照


手作真的有莫名的魔力,是會讓人上癮的,雖然我的車功真的很爛,車出來的線都歪歪的,但是,就是很有成就感  XDD

媽媽也說我真的是吃飽太閒,哈!!結婚前連車子都沒踩過的人竟然有辦法作衣服,真是跌破她的眼鏡了 XDD

雖然她一直說外面買的便宜又好穿,但是看到QQ穿上我車的衣服,媽媽還是笑的很開心,就當作是娛樂大家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