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九族  

很高興這次和ANNA、布丁還有摳麻夫妻檔一起同遊九族

這次可以成功到九族玩,都要歸功給QQ   XDD

因為之前輝哥還在三心兩意要不要去九族,所以他就問了QQ

輝哥:我們去九族玩好不好??           QQ:好

輝哥:我們要去哪裡玩??     我:九族       QQ:囚毒

哈哈!!!所以那個老杯就認命的帶我們一起同遊九族  

 

到九族  

這是QQ第一次來到九族,也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再度遊九族

先來和航海王立牌拍一張  

現在正是九族的航海王展,所以,當然要先來和立牌照一張照~

可愛夥伴們   

我們可愛的夥伴們~~ 

識貨小子跑去看娜美 在布丁他們去看3D時,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還去坐了小火車 旋轉木馬part2  

一到園區,布丁他們迫不及待的就跑去排隊,等著要看航海王3D電影展

而我們,則帶著QQ去坐旋轉木馬和小火車

典藏館 下波蒂諸島集合 白星公主  

先到典藏館來繞繞、拍照

骨氣球 香吉士Q 布魯克輝 騙人輝 千陽號 迷戀甘風 大刀Q  

梅利2  

大家在這裡拍照,玩的不亦樂乎~~~

千陽號ANNA夫妻  

可愛的ANNA夫妻~

 

拍好照後,趁著人潮還沒有很多,我們就先去用餐了

草帽快樂餐 

我們的午餐:草帽快樂餐    (((其實也沒有很快樂,因為份量少少的,但是要200摳摳

紅酒燴牛肉  

ANNA的午餐:香吉士的紅酒燴牛肉,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酒味還是偏重

還好有先過來用餐,等我們吃飽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大群人冒進來,等著吃飯的人又排隊排的遠遠遠   XDD

瘦弱白鬍子cosplay 海軍販賣白星公主 小馮克雷 小索隆 cosplay大集合4  

吃飽飯,原本想去玩遊樂設施,但是,大家藉口剛吃飽不要去玩,所以,我們就先去看cosplay表演,有可愛的小馮克雷和小索隆

小索隆的動作真的是100分,超可愛的!! 

UFO 

看到了好久沒有玩的UFO,我迫不及待的跑去排隊,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有人敢陪我玩,我只好孤軍上陣,衝啊!!!!

QQ 還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QQ還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準備出發2 

就在我快被曬成人乾的時候,準備要出發啦!!!!

出發GO' 

出發,GO!!!!!!

QQ瞬間爆哭 

就在我升空的那一瞬間,QQ爆哭!!!!

媽~~~你要去哪裡??(((哇!!!!! 

媽~~~~你要去哪裡?????(((((哇~~~~~

歸來拍團照  

哈哈!!!我在上面聽到QQ的哭聲,也忍不住大笑了,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啦!!!

等到我玩完下來拍團照,QQ還一副心情尚未平復的樣子 XDDD

故事館 馮克雷輝

再來來到故事館,大家在裡面也是拍照拍的超開心~~

QQ 躺躺 

看到故事館內有一個小躺床,我就把QQ放上去躺躺

結果,因為剛好是小孩的睡覺時間,所以小子很想睡

除了自己躺下來,還一直拍旁邊的位置,跟我說:媽媽、檔檔(躺躺)

哈哈!!!超可愛~~

不過,媽媽當然不可能在旁邊陪睡,只好快快把小孩抱起來

可是小子躺上癮了,一點都不想起來,還鬧了一下脾氣 XDDD

石像兩人  

石化兩人組(((阿寬也太會演 XD

ANNA夫妻  

前有恩愛夫妻檔,後有俏皮夫妻檔

男生大合照  

四個愛演的人夫

 

加勒比海6 加勒比海part2-3  

看到加勒比海探險,我們當然也要上去玩一下

剛好旁邊有前人貢獻的雨衣,所以大家穿了雨衣就衝了!!!

第一梯,輝哥、摳拔、摳麻上陣

第二梯,輝哥再次上場挑戰!!再加上布丁和阿寬

因為QQ已經想睡賴在我身上,所以我就沒有去玩啦!!

想說趁著他們去玩的時候快速把小孩哄睡,但是因為旁邊的尖叫聲、說話聲和遊樂設施的聲音兵兵蹦蹦,所以小孩還是沒睡著  @@

濕身兩人組  

濕身兩人組~

 

在園區內也逛的差不多,所以該是撘纜車到日月潭走走的時候啦!!!!

出發前往日月潭 看見日月潭  

九族和日月潭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這次是第一次搭九族的纜車

翻過一個山頭就到日月潭了

纜車剛開始的速度飛快,但是過了山頭後速度就會減緩,讓人可以好好的欣賞風景

父與子  

這位爸爸抱著小孩讓他吹吹涼風、看看美景

一起看風景  超愛這張  

對我而言,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纜車全家福  

請同車的情侶檔幫我們拍全家福~~

即將到達日月潭  

 

到日月潭站~

 

到了這裡後,大家也餓了,所以買了一些炸物充當下午茶填填肚子

到日月潭摳麻累了  

摳麻也在這稍作休息

日月潭大合照  

拍了大合照後,看看時間,也該回九族了

歸程QQ睡著了  

在回九族的纜車上,一個撐很久的小孩終於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我去坐瑪亞探險  

回到九族後,本人我實在是太想玩遊樂設施了,覺得來了沒有玩好像少了一塊,所以把QQ托給大家看顧一下,我和輝哥就衝了,結果!!!就在快要開始的時候,輝哥竟然肚子痛,所以就丟下我,讓我自己一個人挑戰*瑪亞探險*

 

跳跳跳(001) 大家跳跳跳  

沒想到九族也讓我們這樣歡樂的玩了一整天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摳麻和摳拔玩起了跳跳樂,然後大家就輪番跳跳跳  XDD

ANNA說,不然來挑戰六人跳跳樂吧!!!

哈哈!!!六個人的跳跳樂真的好難拍啊!!!

我們光在這裡就跳了快半個小時吧 XDD

應該跳了有20次,QQ超high的!!笑的超開心  XDDD

大家歡樂的跳跳跳~

Happy end  

拍個大合照,就準備離開啦~

QQ 拖著雨傘走路  

這小孩,最近特愛這把雨傘,很喜歡拖著雨傘走路

QQ 跑給拔比追  

噗噗!!!超可愛的!!!不過我的傘也毀了

隔天拿出來的時候,發現被小孩這樣拖著走,下場是磨破了四個洞  >"<

 

我們就在這裡和布丁、摳麻還有ANNA夫妻道別

因為他們要去台中共進晚餐,而我,要回娘家看可愛的阿金

 

跟大家一起出遊真的好開心啊!!!

等下次出遊,就會再多一個ANNA家的小謙寶,真是好期待 

好朋友們可以這樣一起出遊真的很不容易,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也珍惜著這些很棒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