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自拍全家福  

歡樂的和ANNA他們告別後,我們也準備回家啦!!

因為是走平面道路回家,所以會經過日月潭

我們經過的時候,發現人潮不多,天色也還不會太暗,所以就停車下來走走~

QQ 333 

輝哥總是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玩自拍 XDD

  

QQ 338  QQ 340

QQ 339

QQ 341 

有個小子看到人家在拍婚紗,一路狂奔過去

好像很想趴在新娘子的裙擺上滾滾

嚇的輝哥趕緊把他抱起來 XDDD

  

而且,假日的日月潭好熱鬧

在這短短的路程,有四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XDD

撒嬌QQ   

這是我們家的愛撒嬌甜心Q

QQ 351

這是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O^

  

我們的可愛QQ   

QQ和拔比到日月潭一遊

稍作停留後,準備回家看阿金

 

經過金針花海,下車走走  

結果又在路邊看到了金針花海的告示牌

所以我們又下車了 XDD

金針花海全家福  

這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金針花海

平常都只有吃過金針花湯 XDDD

金針花海合拍 遠視前方 我與Q  

在這裡快速的拍照後,就趕緊離開了,因為蚊子實在太多了!!  XDDD

一邊拍照要一邊揮蚊子,又怕小孩被蚊子叮

QQ 356

 


    

回娘家看阿金小姑娘  

回到家,可愛的阿金已經在家裡吹著涼涼的冷氣了~

把QQ丟下去陪阿金躺躺,但是小子明顯還不想躺 XD

IMAG0980  

我們家的可愛金,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阿金,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抱到她呢!!

IMAG0975IMAG0979  

我們家的可愛美女金~~~

QQ 391

可愛阿金  

在媽懷裡快要睡著的金~

姊全家福  

可是我們的小公主累了想睡了,所以番番哭哭了

這個新手媽媽很淡定的跟小孩說:好了,這樣就好了

噗噗!!但是小孩還是哭 XDDD

後來是我媽媽抱抱哄睡,不過只睡了一下下就被捉起來洗澡了 XD

看來姊和我一樣,都是淡定的媽媽

IMAG0985

洗好澎澎,頭髮嗆嗆的金~~ XD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滿,回到家都九點多了,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