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背大小  

謝謝小摔給我這個練習的機會,讓我幫她車縫了屬於她的小熊媽媽包 

這個包款,真的很適合當媽媽包

外面兩個大大的口袋,可以放平常經常使用的東西

裡面的空間很大,再加上兩個立體口袋和拉鍊口袋,可以放更多的東西

 

正面  

這個包,應小摔的要求,比之前我做的包更大一些

而這塊布,是我和小摔一同挑選的

小熊圖案很可愛,也夠大,讓包有個主題性

 

側身口袋   

但是側身口袋的部份,有些轉角沒有拉好,所以皺皺的

提把的部份一樣是用織帶,這樣包髒了,也是可以整個丟進去洗衣機

 

裡面口袋

裡袋的部份依照我的習慣,一樣車上了兩個立體口袋和一個拉鍊口袋

但是考量到這個包是拿來當媽媽包,所以側身又多車了一個鬆緊口袋


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包在車兩旁口袋的時候,我們家的縫紝機鬧了一下脾氣

一直卡線、一直卡線,我只是想車一條直線

 

平常不用兩分鐘,但是因為卡線、拆開、重車,結果車了半個小時還是車不好 

讓我把整個車子的小零件全部都拆開再重新組合

搞了一整個下午,浪費了不少時間  = ="

 

然後再來就是包邊的部份

會做手工包的人都知道,包邊是一面車,一面手縫

手縫的那一面,讓我縫了一個多小時,手也刺了N次,痛痛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