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49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手縫寶寶鞋,也是獻給我們家的可愛小美女--阿金小姑娘~

縫製寶寶鞋不難,但是要一邊搞定皮小Q還要一邊縫縫縫,真的是場抗戰

還好有最佳戰友,我親愛的老公可以幫忙搞定小孩

真是謝謝老公~~

 

IMAG1235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手作鞋,所以我是選擇材料包來入門

材料包感謝鉛筆媽的幫忙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鉛筆媽的家 

鉛筆媽的布都好可愛,好幾款我都超想買回家~

 

IMAG1240  

鉛筆媽還有附上超詳細的彩色講義

照著講義上的步驟慢慢縫,就可以縫好一雙寶寶專屬的美麗鞋子

 

IMAG1241   

縫製ing~~~~

 

IMAG1250      

就這樣,不用一天,專屬我們可愛金的鞋子就完成了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縫,難免有些歪斜

相信可愛阿金應該不會嫌棄姨姨的愛心鞋

趕快回來穿給姨姨看~~~~

 

IMAG1251 IMAG1253   

兩隻鞋分開拍的樣子

這塊布真的好可愛啊~~~~

好想再買一包材料包回來縫  (((縫上癮了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