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吃飽散步

這天早上,QQ一直都不肯乖乖坐好吃早餐

所以我和輝哥只好輪流吃早餐,一個人帶QQ去走,另一個人就快快吃飯~

DAY4-QQ想玩水1   

我們投宿的飯店有大大的泳池,QQ一直超想衝下水

一整個爆衝!!

DAY4-QQ想玩水2

尼砍砍,就是這樣,整個不受控制啊!!

所以都要趕快把他抱走,避免讓他看到~

 

DAY3-車上玩具是一定要的

我們在車上,都會拿玩具來吸引QQ的注意力

讓他可以自己乖乖坐好,不哭不鬧

而QQ這幾天的表現都很好,坐車坐飛機的配合度都很高

所以可以再繼續和我們一起趴趴走(((蓋棒棒章~~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06

早上的行程,我們要去觀海景,然後挑戰人類的極限~高空滑行~

DAY3-玩媽媽的墨鏡2

在等待要上去摩天樓前,QQ玩起了我的墨鏡~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03

先在55樓喝杯咖啡,然後就要上去抖抖抖了 XD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09

有帶小孩者,只能坐*可樂桶*

其實就像是我們的纜車一樣,只是......比較沒那麼的華麗

都沒有人拍照 ,請仔細看照片右上角~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22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23

兩人組坐的是像洗高樓窗台般的小圍籠

看起來就好抖啊!!!!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28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29

最讓人腿軟的是單人組

綁著簡單的安全措施,然後跨出去坐在斜梯上

一溜~~~~~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35

輝哥自己沒辦法自拍,所以,想辦法拍了他的腳丫子

證明他也是坐單人組的溜滑梯下來的 XDD

DAY3-摩天大樓賞海景+高空滑行36

先到的同事幫他歡呼   XDDD

 

DAY3-騎大象01

下午,則是要去騎大象、坐馬車、看猴子表演和釣鱷魚

這小孩,還沒睡醒,所以剛下車要去騎大象時整個人澳嘟嘟的 XD 

DAY3-騎大象07DAY3-騎大象16DAY3-騎大象21  

騎大象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體驗,而且,我們還看到了大象如廁  XDDD

好大一槓,我們以為在噴水咧 XDDD

DAY3-坐馬車04

騎完大象後坐馬車,馬車真的好顛簸

馬夫一路狂策,真的有讓我們體會到古人趕路的那種舟車勞頓的感覺 XDD

DAY3-看猴子表演38

然後,轉個彎進去看猴子表演

這兩隻猴子超可愛的

表演還沒開始的時候,各自拿著一根玉米在那邊啃啃啃

DAY3-看猴子表演01

QQ很專注的看著猴子

然後,導覽員就說在表演前可以先跟猴子拍照,一次20泰銖

我就問了QQ,你要不要跟猴子拍照

沒想到,QQ竟然要ㄟ~~~~

一直拉著我,跟我說:走~~~~

DAY3-看猴子表演08

然後,就派出老背和QQ上台去拍啦 XDD

孩子,以後你長大看照片就知道你有多幸福 XD

DAY3-看猴子表演18 

這老爸爲了讓小孩更清楚的看猴子,還抱著他站在旁邊看 

 

沙灘車  

DAY3-釣鱷魚4 

看完猴子表演,我們又去騎沙灘車和釣鱷魚

但是因為QQ在睡覺,所以我就沒有抱他下去體驗這一項活動

陪他在車上吹著涼涼的冷氣休息一下~~

 

DAY3-逛超市2

下午呢,則是自由活動時間,當地導遊帶我們去一間outlet丟包

outlet裡面沒什麼好逛的,眼尖的輝哥看到外面有市集

就想說去市集走走好了,結果,市集的隔壁就是超商

所以我們就跑來超商吹冷氣買名產 XDD

QQ看到有人在跟泰迪熊拍照,也想去湊熱鬧

所以我們也讓他拍拍照過過癮 XDD

DAY3-戰利品

這......這.....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 

怎麼塞到行李箱真的是個大考驗   

 

DAY3-好熱,不情願的拍照2

離開超商後,我們準備搭船前往巴娜瑪海豚號海上餐廳吃晚餐 

只能說,泰國真的好熱好熱,熱到我的臉拍照都扭曲了 >"<

DAY3-搭船吃晚餐去04

在往海上餐廳的接駁船上

QQ看到了一個大陸籍的妹妹在跳舞

竟然也扭下去跟人家在湊熱鬧 = =

我說,孩子,你也太不挑了吧?!!!!

 

在巴娜瑪海上餐廳裡,一邊享用晚餐,一邊可以看著歐洲舞團的表演

表演者還會下台和觀眾互動,還蠻熱鬧的

但是,裡面是禁止攝影,所以也是一張照片都滅有

 

用完晚餐,我們要去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SPA精油按摩

在這個按摩行程,QQ哭慘了 XDDD

因為精油按摩必須先洗澡,然後進蒸氣室

所以,我就先洗澡,順便把小孩洗起來

但是小孩不能進蒸氣室,所以QQ只能留在外面

看不到我,只能被陌生人抱著,讓QQ哭到翻掉  XD

再來,利用去角質膏去完角質後,必須再去洗一次澡,把去角質膏沖洗乾淨

但小孩都洗好了,當然不會跟我一起進浴池

所以他又在外面看著我洗澡,然後爆哭!!!!!!

真是.......

還好只哭了這兩次,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按下去了

然後,在裡面久了,小孩也吃飽了

就開始在裡面東跑西跑,好奇的東摸西摸 XD

 

來泰國三個晚上都享受不一樣的按摩,真的好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