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整理一下行李
順便把前幾天穿的衣服洗一下
就準備出門前往有名的"羅東夜市"啦~~~

這一間羊肉湯我多年前曾吃過
也是生意好到不得了
沒想到舊地重遊他生意依然很好ㄋㄟ~~



一進到羅東夜市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三星蔥餅耶~~
看到有一攤是薄薄的皮包著滿滿的蔥
我就不由自主的衝上前去買了一個
一口咬下,滿滿的蔥香爆了出來(啊~~我又想吃了)


路經一間賣油飯的店
大大的米糕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相視一下,我知道~~就是這間了


滿滿的油飯+一碗魚丸湯只要50元



來到羅東夜市,怎麼可能不好好的吃它一下呢?!
所以~~哈哈!!
我們又找到好料的了喔~~

可是呢~~
肚子真的飽了
所以好吃的一口串就帶回去民宿享用了 ^0^

逛了一下後竟然下起雨來了 >"<
結果
我們竟然...竟然....又跑去吃冰了 >"<

這一碗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芒果雪花冰
竟然要50元!!!貴~
吃沒幾口就沒了 = ="

因為下雨了
我們又沒帶雨具
所以只好匆匆結束我們的羅東夜市之旅
回去享用我們的一口串 :P

民宿的房間超大
住起來超舒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