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早起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借了腳踏車
開始了我們的鐵馬之旅


就在第一個點
想叫輝哥把相機拿出來拍照時
慘事發生了!!!!!

當輝哥把相機拿出來時
我只聽到咚..咚..兩聲....
就看到相機從橋上掉下去了

我們兩個相看一下都傻了
天啊!!這起碼三層樓高啊!!
雖然我想換相機了
可也不必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吧!!
輝哥看了一下地形就驅車前去救我們的相機了

就是這座橋啊!


撿回相機後
馬上測試~~~


還好掉下去的點剛好是沙堆
所以相機...沒事!!!YA~~~

繼續我們的鐵馬之旅~~
原本想直接騎到七星潭
但是..
一來,有點距離
二來,我屁屁有點痛(太久沒騎腳踏車了 = =")
就往市區騎去繞繞
結果....結果...我們迷路了!!!
繞了近一個小時才回去M0TEL
累死我了!!!
可是包袱收收
還是驅車往七星潭前進啦~~~



沉浸在大自然的感覺超...超....超棒的!!
放鬆自己的精神,然後...睡神就來找我了(哈)
打起精神,我們要出發去遠雄海生館了
之前有去過高雄海洋館
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期待這次的海生館會好些

進去園區沒多久
經過海獅的休息區
看到一隻做日光浴的海獅
超可愛的啦~~


先來去坐摩天輪


趁還沒有表演時先去坐坐遊樂設施
因為太熱了
我們兩人都戴上了墨鏡


雖然非假日沒有排隊人潮
但是坐在船上等待往上爬坡時
還是需要等一陣子
真是太熱了
我就把傘拿出來遮陽
輝哥在後面偷笑我 = ="


有多久沒有玩碰碰船了呢
可惜馬力太小
沒有"撞"的感覺


到了海豚的表演時間了
趕緊下樓去啦~~


超厲害的訓獸師
站超穩的啦~~


可愛的海豚


他沒有利用任何輔助工具喔
就讓海豚推著前進
而且速度超快!!


海豚的流線真的很美~~


真的很精彩
還有很多畫面用錄影的
就不PO上來了

看完表演後
也該是用餐的時間了
因為入場時有給了500元的折價券
就讓我們利用這500元來去吃飯~~~
餐點...
當然還是進了五臟腑才想到要拍照(哈)
吃飽後在外面看看景色休息一下


這次換海獅表演了
公海獅的體型比較大
而且他是從旁邊走進來的


公海獅的吼聲超響亮
而且這隻公海獅很逗喔
在休息區看到他時
他還會跟你拋媚眼呢


他的前鰭超有力


體態雖胖
但很靈活呢~~


還邀請了一位觀眾上去和他KISS
可是觀眾不能動
也不能摸他
不然公海師會"咬人"的喔~~


母海獅才是表演的重點
靈活的身體和逗趣的表情真是印象難忘~~


非假日出遊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用到處人擠人
雖然因為有畢業潮
所以今天人也挺多的
但是至少不會像假日班的人潮爆炸
悠閒悠閒的在海生館繞繞逛逛後
就驅車前往"秀姑巒溪"附近啦
途中經過的休息區

明天要去泛舟!!泛舟!!!
上網看了一下
選擇了"向上泛舟"包住宿兩人3200元
http://ok.org.tw/
這間老闆人很好
也是有問必答
房間也有兩面窗
很明亮也很寬敞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偏僻了
吃飯不方便
所以要住這記得帶吃的進來
也可以帶泡麵啦~~
因為有飲水機可供應熱水~~

就醬啦~~
來去睡
要養飽精神明天要去泛舟!!泛舟!!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