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起來
依舊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先去溫泉去繞繞
老闆說他們每天都有換水
所以要中午12點後才可以再泡
好吧~~
那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吧!!


吃完早餐回房間先看一下地圖
決定先回去"初鹿牧場"看看


對於這裡
覺得沒什麼好逛的耶~~
只覺得......好臭!!!
真的逛不下去了
買了鮮奶和優格
就先閃人了 = ="


回到車上再看一下地圖
發現小黃山和利吉惡地就在附近
那就去走走吧~~


嘿嘿~~
其實我們真的很隨性
根本就是很優閒的度假
完全沒有時間的限制
這樣的度假
感覺.......超棒!!!


因為今天是假日
怕會沒有房間
所以我們就先打電話去詢問民宿
這一間民宿是昨天在"鹿野高台"賣名產的老闆介紹的
地點就在台東市區
一進門的地板真的是亮到反光


房間也很乾淨
還有一個小陽台


衛浴只有淋浴
但水力很強
不像有些民宿水都小小的


放下我們的行李後
跟老闆借腳踏車出門啦~~~
他這裡的點真的超棒
最棒的是一晚只要800元
你沒看錯!!
真的只要800元
今天還是星期六喔~~

騎著腳踏車
今天的起點是"綠水橋"


看這廝
多麼悠閒的騎著車啊~~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車道兩旁都是樹
感覺超棒!!!


這個"活水湖"超長的
而且今天不知道有什麼比賽
雖然下著細雨
但是澆不熄選手們的熱情
每個人都超強的
划船的速度和節奏也超有默契的


這裡算是台東的森林公園吧??!!
因為剛進來時是寫"濱海公園"
到了一半又變"森林公園"
所以我也搞不太懂
反正就是很遼闊
騎車騎到我屁屁好痛 = ="


看~~
還是有海的~~
只是真的不知道到底算濱海OR森林
反正有海也有樹啦~~
然後遼闊到我都搞不懂我到底從哪個方向進來的
還好有輝哥
不然我肯定迷路在裡面 ~"~


騎了約兩個小時吧~~
我的屁屁真的不堪負荷
就催著輝哥回去休息

晚上原本要去"四維夜市"
但是雨勢大了起來
沒有幾間攤販出來
所以只好期待下次啦~~
哎呀~~
我真的好愛東部喔~~
真不想回去了 :P
創作者介紹

紫魅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