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雖然沒有昨日的大雨
但是還是飄著小雨
尼坎坎...尼坎坎
地上還是濕的
擔心綠島的天氣


不過兩個人還是先玩起了自拍
這是我們待會要搭的船"金星三號"


到了綠島
沒有下雨了耶~~
但是很悶熱
領了民宿附的摩托車後
先去加油
我有做功課喔~~
所以只先加了50元的油(聽說足以繞綠島四圈了)
結果....
還是被民宿騙了
因為油錶一直維持在低檔
想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超重
所以50元不夠我們"奔馳"
所以繞了一圈後再去補加50元的油
結果油錶一直騎到隔天還有半桶 = ="

我們沒有先回民宿
因為昨晚的客人還沒退宿
所以我們就先騎著車去繞繞
先到綠島的燈塔
這裡的海砂是白色的
很美~~


下來去泡泡腳


騎車經過"梅花鹿生態園區"
原想去走走看看
結果......
簡介只是好看的而已啦~~
園區根本沒有開放 = ="
欺騙我的感情


再來是"觀音廟"


不過我比較沒慧根
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尊是"觀音像"


經過這裡
原想下去走走
但是今天搭船也累了
明天再來挑戰吧~~


終於回到民宿了
尼坎坎~~
他累了....


一回到房間
就倒下來了
因為輝哥在船上都沒有睡覺
不像我
一上船就睡了


所以趁他在睡覺
換我來拍照
我們今天的房間也是四人房喔~~
因為原本是5/27號就要來綠島
但是後來行程有更改
所以民宿就幫我們換成這個房型"薰衣草"
但是一樣沒有加價喔~~


衛浴一樣是淋浴
但是水就有點小了
民宿的陽台外面是面海的景
但是離海有點距離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啦~~

休息夠了後
因為行程包套有含浮潛
所以就著裝準備出發啦


綠島的海水真的挺乾淨的
海魚種類也非常多
但是水母也很多
我就被蜇了好幾下
都紅紅一顆一顆的
而且水母好小一個喔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呢

浮完潛後又是自由時間
我們想說既然來到綠島
當然要來一客"海草冰"


海草冰有什麼味道嗎??
有什麼特別嗎??
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耶~~
就跟一般的冰沒兩樣

再來是繼續閒逛
來到這間特色店


看看輝哥
迫不及待就演起來了


我也來軋一腳


路邊有一間"小鹿斑比"的店
店門口有一隻梅花鹿
輝哥很高興的跑去和牠合照
外面的小鹿斑比很可愛
裡面則是賣"鹿肉"的店 = ="
看了門口的小鹿斑比
還真有點捨不得吃鹿肉了

晚餐則是吃碳烤250元吃到飽


菜的種類我覺得還OK啦~~
也是吃到一整個飽到爆的感覺
老闆還有烤地瓜招待
還包了四' 五個讓我們帶回民宿品嘗


真的超棒的
也真的超飽的
難怪我會度個蜜月胖了3KG回來
果然是過太爽啊XDDDD

晚上去夜遊~~
民宿的小老闆帶我們出去
也跟我們介紹綠島
哈~~
聽完就忘了
可惜沒有看到梅花鹿
不過白天也看過了
就算了
綠島沒有夜生活
回去只好看看電視就睡了
姑奈~~
明天要早起
要去泡"朝日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