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泡"朝日溫泉"
既然是朝日
就是要看日出啦~~
所以當然要早點出門
我們四點半就出門了
從民宿到朝日溫泉也還不到五點
結果朝日溫泉是五點半才開門 = ="
哇咧~~~
還好我又帶毛毯出門
不然海風這樣吹真的會冷捏~~


尼坎坎~~
天色還沒亮哪~~
而且綠島晚上沒路燈
一路騎來還蠻暗的


朝日溫泉有兩塊
這是在上面的溫泉
規劃比較完善
也可以清楚看到海


趁太陽還沒出來
我們繼續玩自拍 ^_^


太陽出來啦~~
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日出
這還是第一次的經驗呢~~


往下面的海水區前進~~

可是因為之前颱風的破壞
所以最靠近海的溫泉區被封鎖線圍起來
暫時不開放
有點可惜
下面的水比較冷
泡久了都覺得海風吹來一陣一陣的涼意襲來
而且因為他是屬於地熱型的
就是腳下會有氣泡冒出來
有時不小心踩到還挺燙的 ~"~

泡完準備離開時
因為淋浴只有冷水
所以我很努力的一邊發抖一邊洗澡
所以輝哥只好先在外面玩自拍
因為我洗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洗完澡後
就先回民宿睡回籠覺
我累了.....

這是昨天要挑戰的涼亭
今天就來去攻佔它


綠島的海水很清澈
不像墾丁的海水都灰灰暗暗的


誰說度蜜月一定要出國呢
我們就在台灣本島和離島玩得很盡興


尼坎坎~~~
海水清澈到海面下都看得清清楚楚~~


只是海風也很大
我的頭髮都打了好幾個結~~


綠島~~
我們準備要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回到台灣了
好熱好熱!!!!
想說這樣的天氣總可以玩飛行傘了吧~~
興沖沖的撥了電話
結果....
因為今天風向不對
所以也不能飛....
只好作罷~~
好想再繼續玩下去喔
可是今天已經是星期二
我的婚假只到明天
星期四要恢復上班了
我的小琉球....
我的金門馬祖都還沒去....
唉唉唉~~~~~
算了....
罷了....
改天改天~~~~
所以就走南迴回來啦~~
經過楓港
天氣好熱啊~~
看到冰店
迫不及待的下車嗑冰來去了

還不錯吃
只是不便宜
一碗要100元~~
吃完我就要回雲林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