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快速的從綠島就殺回來雲林了
回到家
我媽看到我都傻了
因為早上我還在綠島
她還撥電話問我何時回來
我跟她說:還不確定捏~~
結果近晚就回到家了 ~"~
先到我家下貨
哈哈~~
因為買了很多戰利品
吃飽喝足後再回婆家
我婆婆看到我們也很高興
因為她寶貝兒子回來了嘛~~
很快速的整理車子後
我們就癱倒了
因為好累啊!!!

今天....是婚假的最後一天了
原本沒有排行程
但因為在家也不知要做啥
所以就臨時起意
來去:月眉水世界~~~
其實
今天天氣並沒有很理想
因為....飄雨
雖然雨勢不大
但淋了一整天還是有涼意的
非假日就是有這個好處....沒什麼人
玩任何遊戲根本不用排隊
光"巫師飛艇"我們就玩了7.8次吧~
還去玩"極速滑道"
害我的屁眼好痛
因為太快了
我的泳褲都變成小丁丁了
狠狠地夾進了我的小股溝
真是痛....痛....痛死我了
下次沒有泳圈的滑道我都不要去玩了啦 T_T
哎呀~
我的婚假真的沒了耶~~
今天算是happy endding~~
雖然屁眼還隱隱作痛~~
創作者介紹

紫魅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phia650820
  • 屁...屁眼...
    嗯~~~原來年輕人都這樣玩的啊~~~~
  • 因為泳褲一下就爆衝<br />
    不信你下次試試!!<br />
    保證痛到讓你掉淚~~

    紫魅 於 2011/11/22 11:41 回覆

  • miss29tw
  • 人妻,你講話可以斯文一點嗎?

    蜜月日誌完整版
    下一部作品敬請期待~~ 不會是「大肚婆」吧!?
    該不會。。。
  • 哈哈~~<br />
    妳都猜到了啊~<br />
    真是耳目靈敏 ^_^

    紫魅 於 2011/11/22 11: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