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QQ前,一直計畫著生完要去哪去哪兒玩
當時媽媽一直撥我冷水,說生了你就知道不是想去哪就有辦法去
我還一直不相信,覺得依我的個性,我當然會到處趴趴走
沒想到,生完還真沒辦法趴趴走啊!!!
媽媽你真是過來人的經驗啊~~~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帶著一家大小(公婆+QQ)出門去
哇!!關了兩個月,我終於有機會出門了!!!
會來賞桐花是因為布丁分享的照片
讓我覺得很棒很有感覺,加上我沒有近距離和桐花接觸過
感覺很不一樣捏!!
看到草地上白白的一大片,樹上也是滿滿滿的桐花
風一吹桐花就落下來,真的超美的!!!
我還童心大發的撿了一大把桐花,往上一丟,就成了桐花雨了 

在牛耳逛了一圈後,老人家累了,坐在旁邊含飴弄孫(QQ睡暈了)
我們則認真的撿桐花玩自拍


結束牛耳賞桐後,我們離開這裡往回家的路上卻發現了另一顆開滿花的桐花樹
超超超級多的桐花的啦!!!牛耳的桐花樹一下子全部都被比下去了


輝哥停在路邊研究要怎麼繞下去那顆桐花樹
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衝下車去
看到地上滿滿厚厚的桐花
馬上自己找到可以拍照的地方就坐下來了 


當然也要和輝哥合照一張


超想大撈一把桐花再來玩桐花雨的啦!!!!
這次的賞花之旅就在看了這顆滿滿桐花樹後畫下句點
好懷念啊!!!明年我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