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兩日遊~
從沒來過中興新村,一進到中興新村
我和輝哥都不禁驚呼:哇!這裡好美喔!住在這裡真是幸福啊!
沿著道路的兩旁,都是滿滿的荷花池
而且正是荷花的盛開期,兩旁的荷花都開的好美啊!
帶著愉悅的心情先去布丁家
但因為我們太早出門了&布丁他們被堵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我和輝哥就先賞荷去~~ 

雖然是近中午,但遊客仍不減遊興,許多人都頂著大太陽拍照
我和輝哥也是其中的傻客兩枚 
但是太陽真的太刺眼了,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因為真的太熱了,把QQ放在樹蔭下乘涼
可是還是很熱,所以這孩子拍起照來的臉真是憂鬱  ^O^
逛了一會兒,往回走的路上也有美美的樹蔭
住在這裡,真的好悠閒的感覺喔!

看到這美美的樹蔭,讓我覺得身心都好放鬆好放鬆的感覺哪~
布丁~~~我想搬來跟你住!

出來玩,QQ的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真的太熱了,這孩子還是會出現憂鬱的臉

在我們逛的差不多時,布丁來電~他們也快回到家了
時間剛剛好 XDD

回到布丁的家,一進門就聽到ANNA豪爽的講話聲
恩~~聽到這聲音就覺得ANNA一定也是個好相處的人~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就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一點都沒有陌生感,哈哈!大家都是好朋友 
感謝布丁精心準備的>>>排骨紅茶、豆漿、烤布丁和午餐
讓我把要節制飲食的想法通通拋諸腦後  XDDD
真的好好吃,吃到肚子好撐好脹

吃飽喝足後大家開心的狂聊天,等到天氣微涼出門賞荷去
而我和輝哥也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決定了今晚留宿布丁家
哈!我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耶!真是太猛了!
但是因為ANNA夫妻難得從北部來聚會
大家又這麼聊的來,就......留宿了!哈哈!
感謝布丁美女提供住宿的房間和衣服

晚上大家玩WII玩的太開心,媽媽我也看的很開心
結果就是苦了懷裡那孩子,因為一直被媽媽的笑聲嚇醒  XDD
只好告別玩的正開心的大家,上樓陪睡了~

 

第二天呢!我的相機都沒拿出來拍照啦~~
沒圖沒真相  XDD
一早布丁帶我們去逛他們那裡的菜市場&吃早餐
這裡真的好美啊!!連菜市場週遭都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吃完早餐在附近逛逛,結果QQ這孩子竟默默的睡著了
哈!!真是個好孩子,表現這麼棒,下次可以再出門~~

下午到三育基督書院,這裡的景色真的超超超美的
又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讓人盡情翻滾
開闊的空間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而好孩子QQ則是乖乖的睡覺,讓大人們可以盡情的開講
但只聊了半個小時左右,QQ就被熱醒了
雖然我們是在樹蔭下的涼亭坐著,但他躺在推車上躺到滿身汗
熱到全身都起疹子了,輝哥趕緊去將紗巾浸水幫他擦擦身體
雖然有稍微降溫,但是貼心的布丁提議去有冷氣的地方喝下午茶
讓QQ不會這麼煩躁,真是太感謝了~~啾~~
 
到了下午茶的餐廳後,因為餐廳的冷氣還沒開
輝哥再次幫QQ擦身體,還把紗巾放在QQ的頭上消消暑
ㄏㄏ,真是太可愛了~~~
兩天一夜的聚會就在歡笑聲中結束
感謝布丁和ANNA夫妻這兩天的招待
真是太愛你們了~~揪咪~~
 
最後,感謝ANNA姨姨送的固齒器
QQ很喜歡喔!!!

QQ:媽咪,我先吃吃看好不好吃~~ 


 QQ:還不錯捏!!!那我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