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VW最美人妻聚會登場了!!!
這是號稱VW最大一次的網聚,主辦人波麗士大人說,此次網聚共有56人參加!!!

這次的網聚,北中南的好朋友們齊聚在台中的水相餐廳
雖然大家平日都只有在網路上聊天,沒有實際見過面
但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很快的就熟識了起來
((雖然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和萱蓉爸/媽聊天,蹲在地上畫圈圈))


這是美麗的柚子,柚子很厲害喔!!!在短短的三個月裡成功的瘦身15KG
腰瘦!!!!我生了一個孩子,三個月都沒瘦到15KG
而且柚子瘦的很健康,氣色很好,還是很票釀!!!!!


這是好朋友ANNA,ANNA是第二次見面了,非常的健談


這是VW上的好朋友林安,安姊本人也很好,只是她太紅了滿場跑
所以跟她沒聊到幾句 ^O^


安姊幫QQ拍了一張照片好票釀!!!!  媽媽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啊!!!馬上把桌布改成這張照片,每天開機就看到我的可愛寶貝,心情真的很好((扭扭))


小饅頭和QQ合照,這兩個小人是本次與會最年輕的兩咖,把兩人放在一起趴趴,可素.....兩個小人的眼神從頭到尾都沒有交集,一個看左邊另一個就看右邊~~囧~~


這是波麗士大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大砲拍出來的色澤就是不一樣,顏色非常的飽和非常的美,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馬上把FB上的大頭照換成這張 


我也好喜歡這張兩人照,把我拍的真美((哈哈!!!真不要臉  ))


為什麼我們都拿出手機呢??!!因為我們都是HTC!!!!!哈哈!!!原本愛維的不可思議機還要再等等,可是她老公也是個好咖,在聚餐前兩天就乖乖奉上手機,所以一起拍照留念!!!!


美麗孕婦~~凱西!!!凱西本人超有氣質的!!!而且這次聚餐很幸運坐在她的隔壁,我一直在偷瞄她 


最美人妻不是我說的喔!!!  是這次聚餐的主題 

這次的聚餐真是有夠成功的啦!!!好朋友齊聚一堂,大家盡情的聊天,一直聊到了三點多才陸續有人離席,真的真的好高興跟大家見面,認識了好多人,也發現現在的人妻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美,大家的身材臉蛋都保持的超超超級好的!!!!看來我也要努力塗塗抹抹了 


最後,以這張照片結束,哈哈!!!這張照片是小猴哥哥拍的,應該是有上柔膠,所以看起來色澤上不太一樣!!!!不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