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留在金門的最後一天,所以早餐吃飽後我們就去走走逛逛
而QQ,當然還是啃著他的最愛,跟我們一同散步去~


雖然在這住了兩個晚上,可是,哈哈!!!我們都沒有記下飯店的名稱
也沒有從正面爲這間飯店留下照片,只有輝哥拍了我和QQ的背影~


吃完早餐後,今天又來到了第??個購物站~紅高梁醋
雖然這次的購物站真的有點多,但是導遊素珠姐卻是非常的和善
完全不會因為我們沒有購物而流露出不耐的神色!!!!


在購物站內,台上的人賣力的推銷著他們的產品
而台下,兩個妹妹則是賣力的逗弄著QQ
哈哈!!!!不惜犧牲色相,扮起了鬼臉,果然把QQ逗的哈哈大笑
 


逗完QQ後,小姊姊走過來摸QQ的頭,哈哈!!!小朋友好像都喜歡這個動作
而QQ也是啃著雞腿,乖乖的讓姊姊摸他的頭



經過了三天,這兩個妹妹成了好朋友
一個國小五年級,一個五歲
哈哈!!!!好奇妙的搭配 ^O^



可能被逗弄著有點累了吧!!!一離開購物站,QQ又睡甜甜了
看著他那可愛的笑容,媽媽真的好愛他!!!!

接下來的行程是~古寧頭戰使館
古寧頭戰役可說是所有的戰役中最慘烈的
館中有多幅大型的油畫來訴說民國三十八年這可歌可泣的古寧頭戰役經過
雖然經過了許多年,但是從油畫中,不免可以知道當時戰役之慘烈!!!!

所有油畫中,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一張了!!!

這一幅圖,是非常神奇的3D圖,不管你站在哪一個角度
車頭永遠對著你,軍隊也隨著角度的不同而有所調整

你看!!!!!角度是不是和剛剛不一樣了!!!!!
我和輝哥覺得真的好神奇喔!!!就一直在這幅圖前走過來走過去!!!


離開了古寧頭戰史館,我們來到了"雙鯉溼地自然生態中心"
這時的QQ,因為媽媽我幫他換尿布時不小心吵醒了他
所以,哈哈!!!還是很愛睏!!!!!整個眼睛都睜不開了!!!睡眼惺忪的被我們抓來拍照!!!!


再來來到了金門的模範街
其實這就是我們昨天晚上來探險的地方啦!!!!
只是昨天走的是另一邊,今天導遊帶我們來的是傳統市場的這一邊
但是!!!!都沒什麼攤販,是因為今天星期一嗎???


這街道看起來挺乾淨的!!!


逛完街道,來到了"防坑道展示館",但是
因為導遊說這坑道有些空氣不流通,而且會有砲聲
所以我就沒有過去了,帶QQ去遊覽車上睡覺休息
派出輝哥當代表~


坑道看起來,真的還蠻小的,而且!!昏昏暗暗的!!!!還好沒帶QQ下去


坑道內,有補給品和砲藥
可以想見當初金門人真的處於戰爭的威脅和恐懼!!


僅剩一些時間我們就要回台灣了,但是行程也跑的差不多了
所以素珠姊帶我們來這耗時間
哈哈!!!因為這裡有冷氣,也到處有板凳
更有電影撥放室,裡面昏暗的燈光正是補眠的好處所


裡面的螢幕都是觸控型,有完善的金門旅遊資訊
妹妹每點一個地方,QQ就笑的極開心
所以小姐姐就負責娛樂小QQ,點的不亦樂乎!!!


歡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的流逝,所以,我們踏上了歸途
在機場,因為這可愛的日本小妹妹要跟著拔拔回台北
所以是和我們不同的飛機
小姐姐特地跑來和QQ道別,看著她那可愛的身影
真的覺得有女兒真好啊!!!!!!



在等候班機的時候,歸國當然也要來張全家福
不過,真的看的出來我累了


然後呢!!!!小子精神來了!!!!開始跟我玩了起來
怎麼玩??咬老目為樂!!!!
不知這小子從哪學來這一個招式
竟然啃起了我的下巴,超癢的!!!!哈哈哈!!!差想丟小孩的!!!
呼叫輝哥來救我,結果那老杯在旁邊笑的超開心
然後就拿起了相機猛拍照,完全沒有想救我的意願   T^T



玩累了後,小子又沉沉的睡著了
哈!!!離上飛機還有一個小時捏!!
你這麼早睡,等等上飛機醒了就糗了!!!!
還好~~小子這一睡睡了兩個小時,一直到台中機場才又起床
哈哈!!!還好他睡了,所以媽媽又開心的聊天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的度過,我們的金門三日遊也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
遊記~~真的沒有紀錄到什麼景點和過程
但是遊玩的美麗心情卻是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