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們又出門遊玩了!!!!  
實在不是我愛玩,一切.....一切真的只是恰巧罷了!!!!
因為之前就答應小C,如果她有辦新竹趴,我就去參加
而去了北部,怎麼可以只去新竹???
當然要到處趴趴走啊!!!!!!路途遙遠耶!!!!!
所以,就當了恩愛夫妻布丁和阿寬的超大電燈泡
相約一起金瓜石之旅三天行!!!!!   

不過~~因為我星期一才請了假
所以要再請假真的說不過去
只好請布丁他們等我收完盤再一起出發!!!!


第一站!!!!!基隆夜市!!!!!!
因為布丁他們公司有一間處所剛好就在基隆夜市的附近
所以我們將車暫停在他們公司處所
走路只要幾分鐘就到基隆夜市了!!!

這次,真的是我去夜市吃最多東西的一次了!!!
吃到超級無敵飽的!!!!肚子撐撐撐!!!!!


上菜!!!!!!!
第一道~~滷肉飯+花枝羹+腿庫肉

到基隆夜市的時候,我真的餓了!!!!
哈哈!!!!飛快的就跟輝哥一起喀了這些填胃的美食!!!
滷肉飯和花枝羹的味道我真的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美味也不難吃啦!!!
阿就一般口味啊!!!!
但是他的腿庫肉我就覺得真的不錯捏!!!
肉Q彈Q彈的!!!!

但是!!!!當然這滿足不了我和輝哥
當我們飛快的解決這三樣東西後
看到布丁他們還在吃,所以我和輝哥就先去前邊繞繞
又買了天婦羅來小小的填一下胃口


第二道~~巧克力綿綿冰!!!!!
吃了鹹食,當然要來點甜品!!
所以就近買了綿綿冰來吃 

繼續前進!!!!


第三道~~三兄弟豆花
哈哈!!!其實,原本真的不是要吃豆花的
起因~~因為我在店門口看到芋頭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就說不然來吃吃看吧!!!
結果!!!!哈哈!!!!我們兩對都點了相思粉圓豆花
完全忘記了芋頭這件事!!!!
吃完走出去才又想起.....哈哈!!!真是烏龍!!!!   



QQ也有吃豆花喔!!!!!
QQ很乖乖,媽媽逛街的時候完全沒有討奶
讓媽媽可以很快樂的逛街!!!


第四道~~奶油螃蟹!!!!!
來基隆夜市一定要吃奶油螃蟹的啊!!!!
去年我和輝哥來的時候,沒吃到!!!!超級扼挽的!!!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


還有這道~~鹹酥蝦
真的好好吃啊!!!!!
雖然因為QQ開始不安分的想抓桌上的東西+媽媽真的太飽了吃不下
所以我只吃了一兩尾,但是,好吃!!!!!


還有一道~~炒田螺
但是沒拍照,哈哈!!!!!


吃飽喝足後,就要往今天住宿的地點前去啦!!!!
這次,托了布丁他們的福,是住在他們公司的宿舍-台電金瓜石會館
這間宿舍真的好棒啊!!!!
空間超大,剛好我們住的又是邊間,所以視野也沒被樹檔到
而且!!!!一個晚上也才1080元!!!!

不過,在前往金瓜石會館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這間會館真的在太上面了,加上我們上山時天色早已暗了下來
所以,在某一個上山的大彎,我們的車差點就親上了山壁了!!!!
ㄜ~~嚇了全車的人一大跳!!!!
那個彎真的超級無敵彎的!!!!將近180度大迴轉!!!超恐怖!!!!
所以,這提醒了我們,在不熟的地方開車,尤其是晚上
真的要很小心才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