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
原本,一切的心情都是美好的,帶著愉悅的心情梳妝打理
正當我打開行李箱準備換裝的時候~~噹啷!!!!!
我翻我翻我努力翻,怎麼沒有我的布拉夾!!!!!!!
天啊!!!!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到我的布拉夾!!!!!
心情一下子蕩蕩蕩到谷底!!!!!!我只穿了運動型的內衣來捏!!!!
而且我帶的衣服又都是屬於比較貼身的
所以!!!!嗚嗚嗚~~爆醜的啦!!!!!

這....就算了!!!!調適好心情換裝去
結果~~換到一半,聽到了蹦一聲
QQ的第一摔,獻給了台電金瓜石會館!!!!!
因為老背轉身拿東西,小子不知怎麼翻的
就從床上直接翻到了床下
原本心情就不佳的老目,飛快的衝到了床邊
先給老背的手臂一掌,再抱起兒子一起哭 

無辜的老背只好摸摸鼻子,還是要安撫抱頭痛哭的母子兩   >"<

哭完後,心情也有好一點了!! 
時間上也差不多了,所以.....準備先出門去走走
剛好布丁夫妻倆也起床了,所以就一起出門去吧!!!!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店家都還沒開門
連金瓜石博物館都還沒開門
所以我們一路往山頂攻去,就當作是一早來爬山運動


愛吃的我看到豆花,雖然有吃早餐了,但是,哈哈!!當然還是要來一碗
金瓜石的豆花,ㄟ....好甜,而且....沒有配料.....有點失望捏!!!



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在這裡短暫停留拍了些照片後,我們就往回走了
這時,金瓜石博物館也開門了,可以進去參觀了

這裡,有一個好大的金塊啊!!!!
哈哈!!!超想搬回家的!!!!
但是!!!這看起來不怎樣的金塊,有三噸耶!!!!
怎麼可能搬的動啦!!!!


逛完金瓜石博物館,我們往九份前進
因為適逢假日,九份那裡肯定不好停車,所以我們撘公車前往

因為布丁有先做功課,所以我們就跟著她的腳步前往美食之旅!!
不過,哈哈!!!我們都只顧著吃,所以沒照片沒真相啦!!!


在電影院裡,我們有小小的和阿寬分散
因為我和布丁進去"香草舖子"裡逛逛,可愛的阿寬不知道
所以一路走下樓梯去找我們,哈哈!!!!太可愛了啦!!!!怎麼不打電話咧~

就這樣,在九份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ANNA家啦!!!!
這是期待以久的約會~~


下了山,沿海就是有名的陰陽海
我們將車停在路邊短暫停留
陰陽海的風滿大的,哈哈!!!!我一頭亂髮!!!!!
ANNA!!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