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W的緣故認識了布丁
布丁就住在不遠的南投
剛好布丁想帶阿寬去"上山閱讀"吃飯聊天
而我上次也看到這個美點似乎不錯
所以就硬當布丁和阿寬的電燈泡
請輝哥帶我上去見見網友啦. 

上山的路很蜿蜒
但是依輝哥開山路的經驗
這是小case啦~
難不倒他的
只是"上山閱讀"比我們想像中的高
繞啊繞的都還沒到
我想說完了
第一次見面就遲到
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的時候
正拿起電話要撥給布丁時
就看到了她和阿寬
雖然不曾謀面
但是我有看了布丁的網誌和FB
所以也是一眼就認出她來了

沒有見過網友的經驗
而且雖然每天在VW上已經有聊天了
但是感覺好像還不是很熟
很擔心也很害怕呢
幸好布丁是跟健談的人
所以聊的過程都沒有冷場..

上山閱讀的火鍋還不錯呢
價位也還好
不過因為我和輝哥出門前才剛吃早餐
所以......真的有點吃不下呢!!

這是我的藥膳土雞鍋  ↓


這是輝哥的泡菜鍋  ↓


邊吃邊聊到了下午三點多還捨不得離開
不過輝哥應該超想走的
因為他要回去打電動啦 ㄏㄏ
總算我們吃飽喝足又暢談到燒聲後要離開了 ^_^
先來張和布丁的合照



還有輝哥的自拍


最後
我們恩愛夫妻檔當然也要來合拍一下啦


今天見網友
大成功
期待下次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