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輝哥休假
因為他們公司10/10補假啦~
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都還要上班呢!!!!
所以當然要ㄠ他幫我帶午餐

等收完盤後就回家了
其實不是因為輝哥在家所以我心急如焚
而是因為我感冒了很不舒服所以想先回去休息
回到家後
輝哥說想出去走走
而且因為很久沒有帶爸媽出去走走了
所以我們就出門了 ^_^

到了日月潭
走了一圈後買了東西坐在潭邊吃
其實.....
我的公婆都算還不錯的人
只是我很不喜歡公公抽菸
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
而婆婆就真的是個好人
對我很好
也從不會主動要求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原本要去坐纜車的
但是
今天保養維修啦

恩愛夫妻再來自拍一張


最後....
當然也要來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