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
不出門走走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一早吃飽輝哥就提議去山區走走
原以為他是要去我們熟悉的地點-華山
但是開著開著
愈開我愈覺得奇怪
???????
雖然我很路癡
可是這裡不是往華山的路啊??!!!!
輝哥說今天不去華山
來去南投看看~

原來之前五哥有提議要去"小半天"
但是一直沒有成行
所以輝哥想說不然我們兩個先去探路
如果覺得這個點OK
就也還可以帶爸爸媽媽來這裡走走~~

因為我們兩人"路草"不熟
所以先到小半天的遊客中心繞繞看看

在遊客中心裡有個熱心的志工阿姨
知道我們沒有來過這裡
拿了小半天的遊覽地圖跟輝哥細細詳說小半天的景點
也仔細的說了該如何走路線會比較順

離開小半天遊客中心後
先往"廣興瀑布"前進!!!



這是剛走進來的一個小瀑布
廣興瀑布是更上方的大瀑布
瀑布旁有一個空地
可能就是五哥說可以烤肉的地方了吧!!
水超清澈的
感覺夏天應該很多人會來這裡戲水~~

在這裡稍作停留之後
就往下一個景點"長源圳古道"



這個步道約40分鐘(來回)
遊客中心的阿姨建議我們走20分鐘就好
因為會有一個陡坡通往"孟宗竹林古戰場"
所以阿姨不建議孕婦去走那個陡坡
但是既然都來了
小小的陡坡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呢??!!

GOGOGO~~

前方也是一群人哪~
輸人不輸陣
雖然孕婦走得慢
還是可以走的啦!!


通過竹林後
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竹林
真的很漂亮
不枉費我走的那麼累了!!!


不想走的人可以選擇順著路把車開到上方
就可以直接從古戰場走平坦的石板路看到美麗的竹林

.

因為輝哥想要嘗試從這裡走是不是可以通到"杉林溪"
所以我們繼續往上前進




到了"銀杏森林"後
這裡的海拔比較高
所以氣溫比較冷了
看著裡面的人吃著熱呼呼的小火鍋
似乎是件很享受的事!!!

再往上開
果然是輝哥心裡所想的那條路
所以.....
哈哈~~
以後又有新的地方可以跑啦!!


回到家後
原想換下衣服來睡個午覺
脫掉背心裙後
發現我的肚子似乎又更大了些
拿了相機來拍拍
媽呀!!
這個尖肚子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的巴豆果然是"一暝大一吋"
愈來愈有孕婦的架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