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14白色情人節的這一天,我把QQ接回來一起住了
這天....是我和輝哥訂婚滿一周年的一天
這天....是我和我的小情人終於可以一起住的一天
看著他的笑顏,看著他的睡臉,真的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傻,既然都花錢來月子中心了
為什麼不好好休息,一定要堅持母嬰同室呢?!
但是....我的想法是>>我為了讓QQ有足夠的母乳可以喝,半夜也都要起來擠奶,甚至會非常恐慌睡過頭,每個小時必"自動"清醒,完全不用靠鬧鐘!加上擠出來的母乳我也會擔心感染和營養流失的問題~
既然那麼累,乾脆就接回來我自己照顧QQ~
更何況我想QQ都想到產後憂鬱了,再不接回來,我的眼睛都快哭瞎了!!!

把QQ接回來一起住後發現,QQ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照顧
他會哭只有三件事
1.肚子餓了
2.尿布濕了
3.想睡覺了
其他時間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可說是一個標準寶寶

而且一起住後,我根本不用再追奶追的那麼辛苦
QQ想吃我就餵他,他也很捧場,完全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所以照顧起來算是很輕鬆~~
在照顧的時候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電話詢問護理站的護士
她們也都會很熱心的幫我們解答,如果她們也不知道會幫我們詢問小兒科的醫師
讓新手爸媽的我們照顧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輝哥都說了,還好有先把QQ帶回來母嬰同室,不然真的回家後遇到這些問題都不知道該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