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個星期QQ就只起來夜奶一次
沒想到昨晚竟然一整晚都沒起來耶~~
一直睡到了六點才起來嗚嗚叫
餵飽他後,他也不睡了,一直看著你,然後在那裡依依呀呀的
超可愛的啦!! 

前幾天看到林安的羊角帽全家福
超可愛的!!
忍不住請她教我怎麼折羊角帽
然後~~~
哈哈!折好後當然要請我家的小摩特來示範啦!


剛睡醒的QQ,完全不知道他老木已經開始玩他了
只能靜靜的任我擺布,哈!


這小子最近食量也不錯,尼坎坎~~
那雙下巴可是一點都沒減少啊!
呈現著可愛的"V"字型



玩得太過火,所以就成了這副模樣啦!



哎呀!再十天我就要上班了耶~~
一點都不想上班了,哈!!
我變成懶骨頭了~~
回頭大喊:輝哥!!你願意養我們母子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