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哦!轉眼,我的QQ也已經兩個月了耶!!
這小子啊!從在肚子裡就很聽話
讓我沒孕吐安然地度過懷孕初期
還食慾大開的暢懷大吃(結果胖太快被醫生警告  )

懷孕中期呢我不小心感冒了,但在出國前兩天痊癒
所以就帶著可愛的QQ去越南玩 


後期呢!則是肚子大到讓人都以為是雙胞胎
但我卻很享受整個懷孕的過程
想念QQ在我肚子裡滾動的感覺,想念那最親蜜的時刻


QQ呢!聽話的在產假第一天就出來報到,一點都沒有浪費到媽媽的產假
生產的過程也順利到讓旁人都覺得很神奇~

出生後雖然沒有馬上母嬰同室,但是剛開始親餵卻沒有出現排斥的現象
一切好像就是那麼地自然、那麼地親近
我們就像是已經配合很久的伙伴,所以我也很自然而然地上手了~~
連月子中心的護士都跟我說:寶寶很愛媽媽哦!都有聽媽媽的話~~

我沒有特地去調QQ的生理時鐘,但他的生理時鐘卻準到讓我婆婆也覺得訝異
現在的他,雖然才兩個半月,但是幾乎都不會夜奶了
每天晚上和我一起入睡,睡到早上五點多才起來喝奶
我沒有特地去訓練他不要夜奶,但他卻自然而然地不夜奶了
我只是配合著他的生理時鐘,而他,總是會讓我一再地感到驚喜
也許是他捨不得讓我累吧!這小子,讓我好愛他啊!


現在每天抱著軟軟的QQ,總是覺得很不捨~
QQ啊!媽咪還能這樣抱著你多久呢?
再來你會開始學會爬,再開始會走、會跑
漸漸地,你也會不喜歡媽咪抱抱了
現在的你,總是撒嬌似地依偎在我的懷裡
一直鑽來鑽去的想找個最舒適的地方
而我,也一直享受著和你這親蜜的時刻
真的覺得這樣好幸福,也很珍惜這甜蜜的時刻
好愛好愛你,也好謝謝QQ這麼聽話這麼乖


看著QQ的睡顏,真的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要有你就好了~~



我最愛的大小男人啊!有你們,我真的就好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