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Q滿三個月了
最近的QQ啊~好像開始會認人了
晚上都喜歡賴在媽媽的身上
也喜歡和拔拔麻麻聊天
有時候聊到興起了,還會很興奮的大叫
我想~~離他開始尖叫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QQ也很愛笑,上星期還開心地笑出聲音來
而我也幸運地有補捉到他笑的影像


QQ三個月了,代表著我的母乳之路也邁進三個月了
想當初因為沒經驗,把自己的胸部擠到黑青+破皮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痛啊!!!
連胸部現在還是留著黑黑的印記,真是"幸福的痕跡"啊!!!
但是我非常慶幸當初沒有被"痛"給打敗
每天可以這樣的抱著QQ,看他在我懷裡喝ㄋㄟ ㄋㄟ
飽足後那滿足的笑容,真的....真的非常的幸福
莫怪乎有人說餵母乳就像是吸毒一樣,是會讓人上癮的~~



現在~閒來無事也會把QQ翻面,讓他練習趴趴
雖然QQ頭還是很大很重,但是脖子已經比較有力可以把頭抬得很高了!!
而且現在趴著還會很高興的對你笑,然後就是口水流到滿床都是 
也會趴著兩隻腿就在那裡踢呀踢的,有前進的潛力  ^O^

覺得QQ最近長大好多,但是體重好像沒有比較重
感覺是抽高了,所以褲頭鬆了好多,之前合身的褲子現在都鬆鬆的
昨天臨時起意幫他量了一下身高,目前身高62cm,體重5700g
上個月打預防針時是56cm,所以短短一個月長高了6cm,體重只增加了300g
難怪紗布衣現在穿起來都短了一截 
所有的紗布衣都被我收起來了~
也幫QQ買了兩套新衣服
話說QQ也真的很省,他的衣服都有外婆和姨姨們贊助
從出生到現在媽媽我也才幫他買了兩套衣服 
可是家中還是有一堆衣服等著他穿
可能穿到一歳都沒有問題 

我最愛的大小男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