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QQ就一直嘗試著要翻身
但總是只翻了一半就被自己的手卡住然後就哇哇叫求救 ^O^
偶爾會翻成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奮力翻身所以累了
一翻過來臉就朝下休息~囧~
害媽媽我都很擔心他會不會悶到了!!!!

QQ目前3M26D,學會翻身!!!
這幾天翻上癮了~~一放到床上OR地上就先翻給你看
真的不注意不行了!!!所以現在都不敢放他一個人獨自在床上
今天早上起床因為我要上班了,所以把他放在輝哥的身邊
結果一下子他就翻身了,翻回來他又翻過去趴著!!
而可憐的輝哥只好犧牲他的睡眠,一直幫QQ翻回來   


QQ剛出生時,瑩送了我一條媽媽餵的背巾
但是我一直用不順手,所以晾在旁邊很久了
昨天心血來潮把這條背巾拿出來試,感覺還不錯捏!!!!
QQ頭上的帽子是多餘的背帶反折,另有一番造型 


這一個背法我覺得也很輕鬆,QQ就穩穩的坐在裡面
還很悠然自得的啃起雞腿來了


輝哥則是玩起小孩來了

QQ還小的時候我們都沒有玩過"御飯糰"的遊戲
昨天一試,哈哈!!大頭QQ的頭太大了
輝哥的手已經圈不起來了!!可愛的QQ

QQ最近還是很會流口水,常常把自己的衣服弄到都是口水
不得不幫他換衣服,因為衣服都濕了啊!!!
而且也因為常翻身趴著,然後就吐奶,然後又要換衣服 
一天換個兩三套........

QQ啊!!!每天看到你有不一樣的成長
真的覺得好高興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