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一眨眼,我家QQ就已經五個月了
從當初那小小軟軟的身軀,長成了現在愛趴趴愛講話的小子
現在,跟他說媽咪抱抱,他就會自己伸手
把他那小小的手,放到我的手上
唉喲~~好可愛啊!!!!

昨天晚上我煮好晚餐,正打算上樓沖個涼
QQ被我婆婆抱在手裡,看到我,開心的笑了
因為我想說上樓沖個涼就下來吃飯,所以沒伸手抱他
他看到我轉身要上樓,竟然就哇哇叫~~
唉喲~~怎麼這麼黏人啦~~不過媽媽很高興 


那天輝哥換衣服,隨手把衣服往地上丟
結果就這樣蓋在QQ的頭上
這小子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很開心的看著我,我和輝哥都快笑翻了
抖著手還是拿出相機來拍照,QQ啊!!!!長大了千萬不要記恨你娘啊!!

QQ五個月了,前幾天我們開始讓他嘗試副食品
前幾天煮粥,讓QQ吃了一些"暗",接受度還算OK
以為會看到苦瓜臉,結果還好耶!!!  只是會一直流出來
結果我婆婆看到我們給QQ吃副食品了
她竟然趁我們不在,也餵了QQ喝果汁 
((輝哥打的果汁>>>鳳梨+香蕉+鮮奶))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發現她偷餵東西了,但感覺真的很不好
輝哥說:老實講,白天她帶,她到底有沒有給QQ吃些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只希望QQ是個健康寶寶,不會有什麼過敏的食物~~~

現在,教養的問題漸漸浮現出來了
之前吃完晚餐後,我婆婆就會把QQ抱去客廳
昨天,因為我還在餵QQ吃"暗",所以她就自己先去客廳
結果餵完QQ吃"暗",換我自己吃晚餐,輝哥在洗碗時
QQ開始該該叫 ((但不是哭喔!!!))
我婆婆就飛奔過來廚房,一邊喊:阿那,阿罵來啊!!!
結果QQ一聽到阿罵的聲音,就該的更大聲
看到阿罵後,竟然用哭的!!!!!
我婆婆看到立馬把他抱起來,還說:你爸爸媽媽都不理你,阿罵疼你!!!
輝哥當下有阻止她,但她完全不理會輝哥的抗議
還說:你爸爸在抗議啊!!   .........   然後就把QQ抱去客廳了 

輝哥跟我說: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剛才是不是應該把QQ搶回來
我說:是該搶回來啊!!!但是你媽會更不爽吧!!!!
我覺得我婆婆真的很奇怪,明明就很愛抱,那你就不要該該叫啊!!!每天我下班回到家,她都會跟我說QQ現在很愛人家抱,不抱就會一直哭,我真的很想回她:就是被你抱習慣的啊!!!愛抱你就不要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每天講每天講,你不煩啊!!!你幹嘛不去跟自己的兒子抗議??!!
算了!!!不講這個,讓自己心情不好罷了!!!
只是我跟輝哥講好了,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的衝突,請他務必"硬"起來
不然現在不教好QQ,以後只會讓QQ找到靠山罷了!!!!


用這張爆笑的照片做 END
這是前幾天我奶昏QQ,結果連我自己也被奶暈了
母子倆抱在一起睡覺,結果睡姿一樣的醜 
被輝哥偷拍,隔天起床他還很得意的跟我秀這一系列的照片
哈哈!!又氣又好笑!!!

每天我要出門上班,都可以看到父子倆的可愛睡姿
還真沒看過我和QQ的睡姿
沒想到!!!!竟然可以醜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