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瑩就一直跟我說,她覺得QQ好可憐哦!
每次都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地墊上玩
都沒有玩具陪伴著他,了不起就是一本書OR一個固齒器
這才讓我驚覺到:啥!我這個無良媽媽竟然連一個玩具都沒有買給QQ   

這才興起了要幫QQ買玩具的念頭
剛好在噗上鳳麻分享了這一款遊戲墊
點進去看,價格也還算親民,含運費1000元有找
不囉嗦~~馬上下單,敗了第一個買給QQ的玩具   

昨天匯完款,昨晚就收到了物件已寄出的訊息
今天早上貨就到家了!!速度真是快!!
原想今天發個開箱文,哈!結果回到家,我婆婆已經把遊戲墊拆出來了
她說早上就到貨了,她想說是我買給QQ的玩具
所以立馬拆給他玩,小子也還算捧場,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她也小唸了我一下,覺得我浪費錢
不過,沒關係啦!我用"我的錢"買玩具給兒子
天經地義,我壓根不需經過她的同意
所以,唸歸唸,我還是會繼續走向"敗玩具"給兒子的不歸路((大誤))


剛幫小子洗完澡後,想說先把他放進遊戲墊裡玩玩
老木我再去浴室清洗一下,結果~~~
一出來,就看到原本在裡面躺的QQ小子
竟然一下子就給我翻出來了~冏~
真是活動力十足啊!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翻成這樣的  哈!


又過一下子,這精力充沛的小子,簡直快把新買的遊戲墊給拆了
我想~~恩~~這是代表他也很愛這個遊戲墊嗎?   

目前遊戲墊使用第一天,小子接受度100分
給了媽媽繼續敗玩具的動力(握拳!!)


好康報報~~賣家資訊
企鵝寶貝-玩具用品館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520396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