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瑩覺得我幫QQ準備太少玩具後
行動派的瑩馬上上網幫QQ物色了多種玩具
而且毫不手軟的敗了下去!!!!!!
上星期五就收到了,星期六回到家一看
   哇!!!!滿滿一箱都是QQ的玩具!!!!!

興奮的媽媽我馬上一項項拆開來看,所以又沒有開箱文可以看 
不過沒關係,昨天洗好曬乾後,我還是有拍照 

第一項~~~我稱之為>>>十八豆子 
因為總共有六顆,每個的六個面圖案和功能都不一樣
有的可以當搖鈴,有的有震動,而且每個都有數字

第二項~~~布書 
上面這本書有巴噗巴噗,也有可愛的母雞小雞的圖案,可以講故事給QQ聽  XDD
下面這本書有手握把,也可以當固齒器來啃((大誤  XDDD))
兩本書都有清脆的撕紙聲,聽說小朋友都喜歡這個聲音((是這樣嗎??搔頭))

第三項~~~推車垂吊玩具 
上面這個一坨坨的其實是一個蛇型的吊飾,上面有三四個小玩偶
下面這個是一隻大象,不過它的四個腳是QQ的最愛,因為小小一個很好嗑  囧

以上~~~就是瑩的敗家成果
洗完曬乾後馬上把QQ放在玩具堆裡,少爺他也毫不客氣的馬上試玩了起來
不過~~~每項玩具拿到手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送進嘴裡  囧
我說!!!QQ啊!!這樣你娘我是要問你喜不喜歡這些玩具
還是要問你這些玩具的滋味如何??!!!!    囧吱吱


而媽媽我這星期也敗了這個玩具桶給QQ
這是網友小福星的媽所推薦的超值玩具,costco買的,一桶499元
裡面共有十項小玩具,可以當搖鈴,也可以當固齒器
換算起來一項玩具才49元,非常的超值!!!!!
不過,一拿給QQ,少爺他非常興奮的手舞足蹈
後果就是努力的把玩具拿來敲頭,敲到頭都紅起來了
只能說,恩!!!這玩具暫時還不適合QQ,暫時先收起來好了   



另外~~昨天輝哥回來,也扛了一箱東西
是他同事送的小車車,不過現在QQ還小,所以要大一點才可以玩

QQ乖~~等你長大媽咪在推你出去玩喔!!!!!

以上,就是QQ這星期新增的玩具
突然暴增的速度真是讓人~~~恩!!!!有敗家的快感!!!!  


瑩買的玩具~~~
賣家資訊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579012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