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想說給QQ吃米類的副食品也有一段時間了
可以改讓他吃吃蔬菜泥看看,今天下班回家,剛好看到家裡有地瓜葉
QQ的第一次蔬菜泥,就讓他吃地瓜葉吧!!!

因為沒有買"調理機",所以我是利用磨果泥的盤子去磨蔬菜泥
也因為是第一次餵QQ吃地瓜葉,不知少爺他捧不捧場
所以只準備了上面照片的量,沒想到,這小子愛的咧!!!!!

尼砍砍尼砍砍~~~吃到滿嘴都是啊!!!!! 
還給我舒適的翹起腳來了!!!!  
餵太慢少爺還會抗議似的哇哇叫!!然後就動手搶碗 
我說QQ啊!!!你是有這麼餓嗎??還是這味你有甲意 


你看~~吃的多麼的高興!!!!
餵完了一碗後,竟然還不滿足,一直要跟我搶碗!!!
還一直叫一直叫,讓我和輝哥覺得他超可愛的啦!!!! 
果然和他娘一樣是菜肚~~~

吃完好吃的蔬菜泥後,就是該上樓餵藥了
這小子看到我拿餵藥的器具後,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似的
臉色開始變苦,吃到第一口藥就開始哇哇叫!!!!  一直扭一直掙扎!!!
眼框含淚的讓人好不捨,而且他還一直看著輝哥
發出類似"爸爸"的音在求救,輝哥忙著幫我整理東西沒聽到
不然肯定樂翻天~~~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媽媽,沒有認真的去查看資料
通常都是有什麼就給QQ吃什麼,只是覺得不要渾搭一切都OK
QQ也是一個很配合的小孩,有什麼就吃什麼
目前為止也都吃的很好,沒有出現什麼排斥的現象
連一般小孩第一次吃副食品會有的囧表情也沒有
每次都吃的很高興    ((除了吃藥以外 = ="))
希望棒棒QQ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真的愈來愈愛這小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