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個非常忙碌的月份,我們帶著QQ到處玩樂去
這個月,我們去了金門,也去了金瓜石、九份和新竹
讓七個多月的QQ,第一次坐了飛機,也第一次坐了船
QQ非常的乖巧,坐飛機也睡,坐船也睡,讓媽媽很輕鬆的面對他的第一次


這個月呢!!    QQ學會了抓著東西就站起來的技能
常常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輕輕鬆鬆的站起來了
而且,站起來後,也會想嘗試著移動
雖然常常跌倒,但小子是愈戰愈勇,愈跌愈想爬起來啊!!!!


現在的小子,皮的咧~
對於開關也非常的有興趣,雖然還不會按,但是就是摳摳摳

這個月的QQ,也有了自己的脾氣
不再是那個可以讓我們隨便捏塑的小子
想拿的東西拿不到,哭
不想吃飯要阿罵抱抱,哭
拔比罵罵,所以連看都不想看拔比
脾氣愈來愈大,而且,有愈來愈像我的趨勢~囧~
這~~~~難道是現世報???!!!
((小子!!!!麻煩你像你爹多一點啊!!!!不然老目我會累翻掉啊!!!))

這個月哪!!!QQ也學會了爬樓梯
看著那小小的身軀一步一步的移動著,我家的小小嬰兒真的長大了


唯一不變的,是一樣很喜歡吃手手啊!!!!
從大姆哥可以一路吃到中指,哈哈!!!吃到我都覺得真的有這麼美味嗎??!!
媽媽都想嗑一口了!!!!
而且,小子對媽媽真的是一點都不吝嗇啊!!!
媽媽說:媽咪吃一口!!!!
小子真的會毫不考慮的把他充滿口水的手手拔出來
然後就往媽媽的嘴裡塞進去~囧~
這....這....這.....這真是又甜又囧啊!!!!!


真的覺得小孩的成長是不等人的!!!
每個月,他都會學會新的技能,讓人又驚又喜!!
很慶幸在QQ的成長過程中,我能這樣的陪著他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有我最愛的大男人和小男人這樣的陪著我,這就是幸福 


我最愛的寶貝QQ啊~~
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媽咪會拔比會這樣的持續守護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