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山地愛上了手作皂
特別還幫我們這群還在餵母乳的好朋友們製作了母乳皂
讓寶寶們的皮膚可以更沽溜沽溜

當初山地說要免費幫我製造母乳皂的時候,我真是又驚又喜啊!
因為那時我也正打算著要把之前存下來的庫存奶拿去做皂
不然不管是娘家的冷凍庫,還是婆家的冷凍庫,一半的空間都是我的庫存奶,一整個佔空間啊!!
所以我上網估狗了一下做皂的費用
窩滴媽咪啊!!代製費最便宜都還要一公斤800元,等於做一塊皂的費用要$100元
對於我來說,這真是一大筆費用啊!
而且一公斤的皂,只需用到100-200公克的母乳
我那冰箱裡的母乳如果全部都要做皂,上萬元跑不掉啊!!
正當我在煩惱冰箱內的母乳冰棒該怎麼辦的時候
好朋友山地主動說要幫我"免費代製",真是太感謝她了!!

從收到皂後我就一直很期待著要使用
盼啊盼的,好不容易終於盼到了十月一日,我的母乳皂終於可以啟用了!
在還沒讓讓QQ使用前,付出者--媽媽我,當然要先來讓自己沽溜一下
哈哈!第一次使用母乳皂,而且還是自己的奶做成的皂,感覺真是不一樣啊!
山地真是非常的大方,做好寄回來給我的時候
我收到了六大塊!!你看!就是這麼大一塊!!比我的掌心還要大!!
而且還有拉花的圖案,真是漂亮!!!

隨便一搓就有這麼多綿密的泡沫!!

馬上洗臉!!哈哈!!為了寫這篇文,素顏跟它拼了!!


洗完好乾爽哦!一點也不緊繃!!超舒服的!!

噴上化妝水後,就是這麼的白泡泡!!哈哈!
我想,我愛上了母乳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