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_150339.jpg  

上完手工皂的課程已近四個月,才想到我在上課過程中,一篇文都沒發啊~~~

這實在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XDD

現在想到馬上就來記錄一下,免得忘光光  :P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上課課程的網址,所以就貼上老師這次新的課程的連結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OCID=87510

我覺得這個課程真的超級無敵實用,課程安排的內容也是非常充實

 

 

 學習成品:

檜木精油防蚊液:使用複方精油,達到驅蚊的最佳效果

紫草浸泡油:浸泡油的特性及比例

皂基:種類、粉末入皂、花草入皂、調色、調香、填色、包裝

尤加利家事皂:冷製皂基本原理、油品特性

暖暖陽光紅棕皂:精油特性、利用油品特性做出不一樣顏色的皂

薰衣草馬賽皂:配方設計、經典配方

矽膠模翻製:母模製作、矽膠模製作

左手香手工皂:添加物特色→精油、粉類、新鮮汁液入皂

母乳皂/牛奶皂:乳皂的特性

紫草分層皂:分層技巧

渲染洗顏皂:渲染操作技法、添加物

保養品:化妝水、乳液、護脣膏、卸妝油

紫草膏、左手香舒緩霜:利用植物的功效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20151125_110911.jpg  

所有的成品只有心型渲染有獨照,哈!!因為覺得超開心的  ^O^

課程結束後,我也自己打了超多鍋皂,目前皂都是自用,不知道會用到何年何月,不過還是很開心,ㄎㄎ~

之後我會陸續把自己打的皂寫出來,免得過了就忘了  :P

 

 

謝謝兩位指導老師的用心教導,更在課程結束後在賴上回答我打皂時遇到的各項問題~

也希望我可以打出更多美麗的皂寶兒~~

 

指導老師:榛心辰意兩位美麗老師

FB連結:   榛心辰意藝術手作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