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1    

最近,同事們迷上了拼布包,從來沒有踩過縫車的我,也跟著大家假賢慧一下

做了一個手提包後,心血來潮想說也幫QQ做一本布書

就這樣,我的第一本手作布書產生了!!!!

IMAG0191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當然很簡單也很少頁

哈哈!!!!人是需要進步空間的啊!!!!

這是第一頁((((封面和封底我忘記拍了)))),左下方有緞帶,可以讓QQ拉

左邊是棒棒糖,先利用不織布剪出一個圓,縫上白色棉線,就成了一個小棒棒糖心,棒棒的布裡則是塞滿了棉花,而且是活動式的,QQ可以握著棒棒糖,但是不能吃 

右邊是花朵,一樣是利用不織布剪出花朵和一個圓,中間則是一個亮亮的紙片,利用卯釘把這三個釘住,可以旋轉最上面的圓

IMAG0190  

第二頁,則是遵循瑩的意見,要多給QQ不同語言的刺激 

也附上兩隻棉質小熊,QQ很愛捉著這兩隻小熊,可能因為很好摸吧!!!  XDD

IMAG0189  

第三頁,左邊的娃娃背面縫上了魔鬼氈,可以讓QQ玩撕黏的動作,訓練手部的靈巧度

右邊做了一個口袋,縫上了珠鏈,接上了憤怒鳥,平常把鳥放在口袋內,讓QQ可以利用珠鏈把鳥兒捉出來,也是可以訓練他的手部靈巧度

這是第一次的嘗試,但是應該不是最後一次 XDDDD

期待我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雖然QQ也許慢慢不會喜歡這類的玩具,但是,我有很多很親很親的姊妹,期待我的手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