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毒蛇生態園區

今天唯一一個行程~~毒蛇生態園區

這也是購物行程,不過,只有一個日本人買了一瓶蛇油

其他人都是看看.......

 

DAY5-泰國機場14

離開購物站後,我們來到曼谷機場,準備登機回家啦~~

DAY5-泰國機場21

在機場,QQ開心的跑跑跑~~

DAY5-泰國機場15

還很給掰的幫我推推車 XDDD

DAY5-泰國機場06

拔比~~~我可以把大象帶回家嗎???((((無辜樣~~

DAY5-泰國機場17

泰國,再會啦~~~

 

DAY5-飛機上,準備歸國06

在飛機上,我們拿多多給QQ喝,剛好還有一瓶,就給了山姆的小孩

結果兩個小孩像是在比賽一樣,狂吸!!!  XDDD

DAY5-小孩睡在飛機的搖籃上  

喝完多多,飛機都還沒起飛,就有個小孩討著要睡覺了

是說,你的多多裡是有安眠藥嗎??  

一睡睡到了桃園機場才醒

我要用餐的時候,就跟空姐要了機上的搖籃讓QQ躺

結果,這小子超重,不能掛在壁上

我只好把他放在地上,腳超出了一大截

我的小孩真的長大了~~~~

DAY5-有緣的泰籍空姐 

我們和這個泰籍空姐超有緣的

去泰國和回台灣都有遇到她

她也還記得我們,所以在要下飛機的時候就跟他合拍一張 ^O^

DAY5-可愛的咩咩1  

這次旅程中的小姐姐,QQ一直很想過去跟她玩,但是又會害羞 XDD

 

這次的泰國五日遊就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很開心也很滿足~~~~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總是願意帶著我們東跑西跑

總是不嫌累的幫我們做東做西、收拾殘局~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