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
我來補遊記了
蜜月第一天~早上7:30左右出門往南庄前進
這是我第一次在苗栗停留
以前都只是從高速公路邊經過

這是在南庄的郵便局


現成的郵差


有名的桂花巷


午餐--老金龍
魚還不錯吃,不過有點鹹


在路邊發現向日葵田


無意間經過的地方,很美,風徐徐吹來,輝哥都快睡著了



晚上到阿姑家過夜>>>因為要去基隆夜市
在夜市吃了有名的泡泡冰和奶油螃蟹(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這味呢!!Happy~~)
結果隔天醒來被阿姑追著跑
真是太恐怖了
原本就爆箱的零食箱更是尖了出來
可惜都沒有照片為證
不過姐妹們
相信沒有照片你們也是了解阿姑的慷慨個性的
我就不用多說了
至於後面還有10天的遊記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