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間約會,原本只有我和布丁借宿ANNA家
然後.....不知為何,哈哈!!!變成了一場大聚會!!!!!
愛維帶著雙鐵和大姊姊、辣媽小摔、小語和三個小寶貝、丞寶媽一家三口、山地和阿姊阿眉還有Anita
竟然有13個大人和10個小朋友,哈哈!!!超熱鬧的啦!!!!!


這是我們可愛的主人翁~~ANNA
ANNA超熱情而且超豪爽的,雖然是第二次見面,但是真的超愛她的!!!


阿寬和恰妹&Q祺玩瘋了!!!!!


山地家的阿姊和阿眉真的超乖的,晚上七點半山地就帶她們進房間睡覺
結果九點多我進去時,阿姊阿眉已經醒來了
但是很乖巧的坐在床上,完全沒有哭鬧!!!!


我則是抱著辣媽小摔,哈哈!!!誰叫她上次說要給我摸肥肉的
當然不客氣的給她捏捏捏 


我家QQ也是個是識貨的小子,一給小摔抱,兩手竟然往胸前摸去!!
哈哈!!!小子!!!這樣太明顯了喔!!!!


大家要一元搶標丞寶爸的相機


恩愛的夫妻檔~布丁和阿寬


我和輝哥也來曬恩愛


哈哈!!!結果聽到要可以生老二了,我整個臉都垮下來了 ^O^


當然也要把QQ抱來來張全家福


聊到後來QQ的睡覺時間也到了,開始打起哈欠了


開始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整個晚上大家快樂的吃著ANNA準備的食物,愉快的聊著天
不知不覺也不知聊到幾點,就在歡樂中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期待著明天的新竹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