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QQ滿六個月的隔天,我發現QQ長了第一顆牙齒,脫離了無齒之徒 
難怪他前幾天的晚上體溫飆到38°,就是這顆小白想要冒出頭啦!!!
 

QQ滿六個月,目前身高65.5cm,體重6.7kg
體重已經連續三個月都維持在6開頭了
讓媽媽我不禁很擔心,雖然輝哥都跟我說這樣比較好,才不會抱不動
但是還是會擔心,問了醫生,他說如果食慾OK,活動力也OK,那就沒問題
目前看起來小子食慾OK,活動力也不弱
這個月還會自己坐坐了,看起來好像什麼問題都OK
那就是吸收的問題了
安慰自己說~~以前我小時候也是瘦瘦的,輝哥小時候也是瘦瘦的
所以QQ遺傳到我們的體質,才會長不胖 

但是養不胖小孩,真的超沒成就感的!!!!!
之前養的肉肉的就超超超級有成就感!!!!!
輝哥說:你們女人真奇怪!!!都希望自己身上的肉愈少愈好,可是卻希望小孩肥滋滋,就算脖子卡三層都沒有關係,我覺得QQ這樣很好啊!!!抱起來才不會太費力,不然10公斤的小孩,光想就抖了!!!! 
好吧!!!!!我也暫且這樣安慰自己吧!!!


這個月,QQ學會了自己坐,雖然有時還是會重心不穩往兩旁倒
可是已經可以坐的很挺!!! 
不過還是一樣很會流口水  XDDD


小孩子在長大真的好快好快喔!!!
想那半年前,QQ才剛出生,那小小軟軟的小嬰兒現在會自己坐了耶!!!
也是個開心果,每天笑咪咪,是全家的歡樂寶貝!!!
好愛好愛QQ,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當媽媽
也謝謝你讓我們這麼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