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89

用過早餐後,就是探訪小琉球的時候啦~~

超愛看他們父子兩的背影

這個,就是我的幸福啊~~~

2心  

 

我們先到美人洞走走逛逛(((這也是民宿附加的行程

一張門票,可以逛小琉球的三個收費景點

美人洞、烏鬼洞、山豬溝 

 

照片 199

在美人洞,有個阿婆賣烘烤魷魚頭和魷魚片

我們買了200摳,可以在路上吃

阿婆送了一個給QQ,讓他咬看看 XDD

照片 206

小子沒吃過這東西,剛開始,恩,很正常的吃法

照片 209

恩,走沒幾步路,ㄟ,怎麼變成這樣咬了 ~囧~

照片 215

然後就這樣咬一整路,想拿起來QQ還會生氣  >"<

最後~~咬到整根都軟軟爛爛的才鬆口

一路從美人洞咬到山豬溝~囧~

照片 218

小琉球的海水好透淨,真的超美的~~~

靜靜的看著這透亮的海水,吹著涼涼的海風

讓人整個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照片 222

QQ難得有看鏡頭和媽媽拍照 XD

照片 229

到了山豬溝,週邊的攤販拿了黑糖冰淇淋請我們試吃

小孩吃的很開心

照片 230

也有餵媽媽吃((((然後老背沒得吃 XDDDD

照片 237

走累了,老背抱著走

((((其實是小孩一直爆衝,老背抱著走比較受控制 XDD

照片 251

然後,被老背強吻了

哈哈!!!這老背超愛親小孩 XD

照片 259

這張照片雖然過曝了,但是我還是好愛

因為小孩笑的很開心啊~~~

照片 281

想拍個一家三口的合照,QQ卻一直幫老木我檢查耳朵 = =

照片 301

很愛這張,父子兩悠閒的看海

晴朗的天空、透亮的海水和放鬆的身心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啊~~~

照片 302

這次出門玩,QQ都會主動拿起相機

然後跟我說YA~~

哈哈!!超可愛的啊~~

照片 310

小琉球唯一一間的7-11

小孩旅行到這,就又睡著了

ㄜ~~~聽說現在才10點多捏!!!!

照片 308  

逛到小琉球的白色燈塔,我們這次的旅途也快畫上了句號

小琉球,這美麗悠閒的小島,有機會我會再次造訪的~~

 

照片 313

回到本島後,衝去找姐碰面約會

兩個小孩已經很熟悉了

照片 317

所以可以一起搗亂(((大誤!!!!   XDDD

照片 331

把QQ丟到後車廂,結果小孩愛上了這裡

一路都想坐在這   = ="

照片 338

姐帶我們去壽山動物園

雖然已經快四點了,但是入園的人還是很多,天氣還是很熱

高雄,你果然是熱情之都啊!!!!!

照片 345

QQ一直想找阿金玩

明明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台推車的QQ

竟然記得阿金妹妹坐的推車是他的愛駒

一直想爬過去和阿金坐 >"<

一直說:我的我的~~~

照片 352

首先上場的威武的獅子

但是,QQ卻說這是喵喵~~囧~~

照片 371

你看看,這小子是不是過太爽

坐車坐到這副德行!!!!!

照片 374

好啦~~~看你那麼開心,就原諒你坐那麼醜

照片 393

園區內有人賣可愛的氣球

QQ很想買,媽媽我更想買!!!!

但是錢包在爸爸的身上,他不給買  @@

嗚嗚嗚~~以後一定要叫爸爸顧小孩,我來顧錢包

不然想買的東西都不給買 >"<

照片 406

動物園只營業到六點

其實五點多,動物們就都用餐去了

少了動物的動物園,當然就沒有看頭

姐帶我們來到這新興的景點--忠烈祠

ㄟㄟㄟ~~這怎麼會是新景點???

love  

其實,新景點就是這新設的白色LOVE啦~~~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然後,QQ還跑去當新娘子的小跟屁蟲  = =

人家走到哪,他跟到哪~~~

照片 407

最後,就用這杯咖啡來做尾聲吧!!

這咖啡有什麼特別的

沒,沒什麼特別

這是在階梯下那間小雜貨店買的**東山咖啡**

我看到了老闆拿出了三合一咖啡包,沖了熱水

然後,賣給了我

一杯60元的三合一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