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起了大早
明明就八點才要出發去泛舟
結果我們不到六點就起來了
先去外面晃晃

這裡是秀姑巒溪的末端
民宿就在這兒~~
因為泛舟完全身濕漉漉
在這裡上岸就可以先去梳洗了




逛了逛後有點累了
so....
我們又跑回房間睡回籠覺了 ^^
睡到七點半再起來整理行李
因為要直接退房了
結果一到樓下,所有人都到齊了
竟然都在等我們這兩個睡回籠覺的人
所以把行李往車上一丟
就出發啦~~~GOGOGO!!泛舟去!!!

在路邊教練停了下來
跟我們說這裡是俗稱的"鬼檔牆"
因為如果水量高的話
通常在這裡都會翻船


可惜我們來早了
水量稍少了些
教練也說啦~~
如果這個水量我們還會翻船的話
他只能說我們太強了!!
但我們也真的沒有翻船啦~~
只有掉下去~~HAHA~~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到了秀姑巒溪的上游
用過了早餐後
教練就開始講解今天的行程
從上游到下游
整個泛舟過程約五個小時
中間不會用餐
待回到服務中心後會有便當
而且教練們也開始教導如何穿脫救生衣
還有帽子可以保護頭部喔
整個裝備感覺很新而且很乾淨
出發前先來拍張照片啦~~




過程非常刺激好玩
而且輝哥玩瘋了
我也玩瘋了
隔壁船的弟弟還以為我是男的
想把我拖下船
結果害我鼻子撞到船身
痛死我了
後來我起來後超生氣的
就帶了他一個拐子
可是救生衣太厚了
所以沒打中他
可惡!!!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超推~~

下午回到民宿清洗&吃飽後
那四位大姐約我們要一起去"慕谷慕魚"
但因為我們的車子沒油了
開回去花蓮肯定"顧路"
所以就沒有跟她們去啦~
下次再來去看看~~

出發往台東去啦
沿路經過八仙洞下來走走


這個洞口像不像反過來的台灣呢
到了三仙台~
當然也下車去走走啦~~~
~
晾晾腳丫子~
~
因為真的累了
根本不想走了
所以只有下去晃一下就走了
再來這裡是"水往上流"
到這裡時剛好有兩台"陸客"遊覽車
媽啊~
超多人的啦~~
~
雖然時間還很早
但是今天玩了泛舟的我們真的累了
尤其是我
覺得全身都快散了的感覺
就催促輝哥趕快到住的地方
不然我快掛了
今天住的是"鐵馬驛站"
老闆娘很親切
打電話詢問時還跟我說:雙人房沒有咯~只有四人房,但還是算我雙人房的價格可以嗎??
當然OK啊~~
我們兩個都那麼大隻
同樣的價格住比較大的房間有什麼不好呢??
所以就殺過去了
房間~~
果然夠大

茶水間
有咖啡機可以免費喝咖啡喝到吐

還有洗衣間可以洗衣間曬衣~
超方便的

就這樣啦~~
姑奈~~
明天要去哪裡呢
等我睡醒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