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Q麻回來南投埔里娘家度假
所以和她來個甜蜜的約會
(明明就是布丁和Q麻約, 我硬湊一腳 )


這次的約會地點是"雅池"
明明就在"愛籣"交流道附近
但是不知道我前幾天是怎麼設定的
竟然定位在"埔里"交流道附近....囧....
我和輝哥在梅子路上繞啊繞的
愈走愈詭異
想說怎麼會在小巷子裡咧
結果就接到布丁的關愛電話
(因為我們遲到了 )
真是不好意思.....

經過了一陣雞同鴨講和東繞西繞
我和輝哥整整遲了半個小時才到
布丁和阿寬在外面等我們兼拍照
這次布丁穿短裙~~
整個身材就是好啊!!!

也看到了可愛的Q麻
只是聽說QQ鬧脾氣中
所以沒有一起來吃飯
Q麻整個人就是瘦啊!!!
孕婦還這麼瘦真是沒天理~~

貼心的Q麻和布丁都準備了伴手禮
但是我沒有準備......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有準備了啵媽的手工花生糖
大受好評喲~~
我婆婆前一晚一邊看電視就嗑掉一包了





吃飽喝足也和可愛的貓咪拍照後
就準備離開去紙教堂繞繞啦~~
Q麻也打電話看看QQ心情有沒有好些
好讓QQ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去繞繞
結果是QQ已經被Q爺載去那裡等我們了 ^_^
滿心期待有可愛的小朋友可以玩了



可素....
QQ可能在生氣Q麻拋下他和我們去吃飯
所以QQ都不理Q麻
不過也有一個原因啦~~
因為那裡有妹妹
結果QQ就見色忘媽....
顧著把妹不要媽了  ^_^





這是我和輝哥第一次來到紙教堂
紙教堂裡好多人了
很多台灣人也很多觀光客
如果人少一點
這裡真的是個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呢
散步在田園之間
讓人彷彿有回到了小時候



紙教堂都是用紙做成的喲
不過外面有用壓克力圍起來啦~
不然台灣這麼會下雨
早就糊了!!




在離開紙教堂園區時
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蓋上青蛙的圖誌
代表你有買票啦~~
等一下還可以再回來  ^^"



輝哥幫我們從鐵窗裡拍拍
另有一番風味喲~~



Q麻開始和我比起了肚子
我說Q麻啊!!
你的肚子根本看不出來啦~~
看那纖細的腳
誰相信你是孕婦啊!!



這是在外面的一間水上餐廳
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有機會的話
再來去看看 ^_^


布丁真的很愛拍照
所以看到白色的扶桑花
我和Q麻都叫她去拍拍



走走逛逛
時間咻的一下就到了四點半
原本布丁有意要再約晚餐的時間
但怕我和輝哥回到雲林太晚
所以就當地解散

布丁護送Q麻回去
想不到QQ心情好
所以願意和她玩
這次約會可愛的QQ竟然沒有一起來
真是扼腕!!




這次見面也是很高興的一次約會
也很感謝輝哥陪著我東奔西跑會網友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公
有求必應!!


也從不會去要求我做東做西 ^_^
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他
很高興可以和他結婚
很高興一起孕育生命
希望能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輝哥,你也會這樣深情望著我嗎??)


覺得VW真的是個好地方
讓我交到了不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