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羊肉爐位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    是我和輝哥看到"新聞六一下"的介紹然後上網找的

因為吃羊肉爐兩個人吃真的太無趣了  所以就約了輝哥的好朋友:阿達、春雨和俊傑

一到現場    其實氛圍還不錯  因為覺得他的建築很特別

男士們先到櫃檯去點餐   而我趁這個空檔到處走走拍拍


點好了餐    就先到裡面去參觀參觀

給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跟傳統的羊肉爐餐廳非常不同

這裡的建築都是仿古建築    給人濃濃的懷舊感覺




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土窯雞的爐子  可這裡明明就是賣羊肉爐啊!!!


參觀完餐廳後    我們回到了我們的小包廂等待上菜



老實說    上菜的速度真的有點慢.... 我們都已經在外面繞了一大圈了

又進到包廂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上麵線和青菜

一上桌    像蝗蟲過境般.....根本來不及拍照大家就吃了!!!

這三個盤分別代表的是>>>過貓、筍干和虱目魚肚  (麵線還沒拍就連盤子都收走了!!!)

吃完了又等了約半個小時才上養生羊肉爐

老實說    沒幾塊肉也沒有料    羊肉吃起來太油膩    而且因為沒有送上佐料

所以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請服務生送上佐料

他說老闆建議吃原味的   我們跟他說:沒有佐料吃起來不習慣 服務生才答應送上佐料

結果一等又等了10分鐘還是沒送上    一詢問才發現>>>>>他忘了!!!! 

送上佐料沒多久後再上一鍋"藥膳羊肉爐"


不過這一鍋我不能吃    因為濃濃都是酒味啊!!!


大鍋的是"養生鍋" 恩....沒什麼味道
小鍋的是"藥膳鍋"     恩....據說就只是酒味

後來男士們把兩鍋混合成一大鍋來煮    聽輝哥說>>>>吃起來還是沒味道

因為怕吃不飽,輝哥還多點了一盤"羊肉米糕"   個人覺得這一盤最好吃!!!

感覺....不如在斗六吃"日日興"就好 

總之~~~這一間我們是不會再來了

這一餐吃下來.....我沒吃飽

而且價格也不親民    我們五個人就只是吃這幾道菜就花了$2420元

大家在車上都異口同聲的說>>>>下次約斗六就好,不要跑這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