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QQ變成光頭佬了!!
其實之前在月子中心時就有打算要替QQ剃頭髮,但是因為我婆婆捨不得,一直說:他的頭毛究美耶!賣尬剃啦!所以一直拖到了昨天~~她終於願意讓我們幫他剃毛了!
((因為我們一直跟她說:胎毛不剃也會掉,而且現在剃一剃重新長的頭髮也會比較齊比較漂亮,加上宛貞兒子的頭髮也剃了,她才終於say  ok))

昨天趁著天氣晴,就動刀啦!
執刀者:輝哥!!
我想到要替小人兒剃頭就覺得很恐怖耶!輝哥竟然敢耶~~雖然他說他也會怕,哈哈!


這小子睡得很熟,渾然不知他就要變光頭了!


我婆婆抱著QQ讓輝哥剃毛,QQ還是努力的睡睡睡


局部修飾,不管我們怎麼翻怎麼剃,這小子就是睡睡睡~~




一直到剃完頭了這小子還是睡,中途有小小的睜眼一下,但馬上又閉上了,是有這麼累嗎?!不過也還好他配合度這麼高,不然肯定被他老爹剃成了狗啃的頭 



剃完頭就是洗澡的時間啦!這時候QQ還是在睡,明明就已經換了好幾個人抱,還是喚不醒他,哈!這麼好的睡功到底是像到誰啊!



一下水就醒了~~
QQ很愛洗澡耶!下水不會哭,而且每次洗澡就會露出這種表情,似乎很享受捏!
哈!雙下巴一樣很明顯!!




這是今天早上的睡姿~~
明明才一個多月的孩子,就可以睡到離開枕頭,那如果再大一點會翻身了,應該就會在床上玩起翻翻樂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