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感冒了   
被他老爹--輝哥給傳染感冒了  

其實,這件事我也有點內咎,因為.....也是我間接害QQ感冒的!!!
起因~~輝哥星期一在公司感冒,星期二在家休息
我還好玩的把QQ抱離輝哥很近,近到QQ都可以親到輝哥的口罩了....
只因為QQ覺得很好玩,笑的格格笑!!!!
笨蛋老木就玩的很開心,結果,就害QQ感冒了~~嗚嗚嗚~~~我錯了!!!

昨天上班前QQ就有點流鼻水,下班回到家鼻水更是共共流了
量了體溫,有點烘烘,37.5度,整個頭更是熱到爆!!!!
洗完澡,鼻水更是流個不停,想說這樣不行
輝哥下班後就直奔慈濟小兒科看病去

結果QQ這小子,不知道是要巴結醫生還是怎樣
看到醫生竟然笑開懷了,笑到醫生和護士都說他好可愛   
醫生說:看QQ現在還笑的出來,代表身體還沒有很難過
所以先觀察看看,先給了咳嗽藥水和流鼻水的藥水
如果食慾有下降,活動力也不好,那就再來報到    = ="

昨天在餵QQ喝藥水的時候,看到他難過的扭來扭去
喝一口哭好久,還喝到想吐的感覺,一直嘔,讓我看的好心疼

早上再餵他喝藥水,想說趁他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順便餵
結果他一喝到藥水的味道,馬上拔離捏捏頭,連奶都不喝了 
明明只有2cc的藥水,卻跟他奮戰了快半個小時
看到喝藥水喝到眼框含淚,整個滿腹委屈的時候
真的超心疼的,連我自己的淚也快掉出來了

真的真的好心疼,也覺得自己真的真的超笨的!!!!
唉~~希望QQ可以快快戰勝病痛,不然看了真的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