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把QQ放在地上後去洗手間
QQ自己玩了一下後發現我不見了,馬上罵罵號!!!
當我回房間時,小子看到我,竟然雙腿一蹬往我這方向前進!!!
剛開始我以為我看錯了,沒想到小子竟然就這樣學會了蠕動
從趴趴熊變成了爬蟲類,看來媽媽我開始要來收東西了!!!!


後來輝哥在陪QQ的時候,QQ一直跟他搶遙控器
輝哥只好拿出之前壞掉的遙控器來呼弄QQ
也算是捉弄一下小子,所以故意把遙控器放在他的前方
沒想到!!!!!小子扭啊扭的,竟然真的前進了!!!!
順利把遙控器拿到手,然後又開始啃起來 ~囧~

今天早上,我照慣例還是把QQ放在地上陪輝哥躺躺
小子一溜煙的翻面趴著,然後看到了想啃的東西~~滾輪~~
還是扭啊扭的,真的又被他拿到,又塞進嘴裡想要好好品嚐 

原來~~會爬只是一瞬間的事!!!!
抓到技巧後,就跟他學會翻的時候一樣,一刻也不得閒啊!!!
馬上把他的新技能給拿出來反覆練習!!!
媽媽要把房間裡的東西給藏好收好了!!!


前幾天帶QQ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在注射室巧遇一個媽媽
她們家的可愛咩咩也是來打預防針
咩咩對QQ很有意思,手一直伸過來想摸QQ的臉,超可愛的 
而且我和那位媽媽聊天,發現我們竟然都是在婦安生產
也都有住婦安的月子中心,難怪我覺得她家咩咩那麼眼熟!!
只因為我第二個星期就把QQ接回去母嬰同室,所以沒有太大的交集~
真的好有緣啊!可惜我們急著要回去了
所以沒有跟那位媽媽多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