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QQ.jpg  

猶記得11月初QQ學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QQ就學會了扶著東西走路的本領

小孩的成長果然是不等人的啊!!!!!

才幾天的光景,我那小小軟軟的小嬰兒就長大了

而也證明了一件事,成長~~果然是伴隨著不斷的跌倒與爬起!!!!

這次跌倒了,下次QQ就知道要怎樣才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剛開始跌倒時,媽媽會小小的心痛一下,忍不住想過去呼呼

但是跌久了,媽媽只會在旁邊偷笑    哈哈!!  >"<

QQ五顆牙  

10月份QQ一顆牙都沒冒,但11月短短兩個星期冒了三顆牙

現在上下排都有牙齒,咬人真的是有夠痛的    >"<

有時QQ喝ㄋㄟ ㄋㄟ時,雖然不是故意咬我

但是不小心磨到時,也是痛痛痛!!!

而且小孩長牙後,真的要特別的注意和小心

前幾天,QQ也是和平常一樣,到處爬爬走走

結果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了腳部按摩機

我以為只是小事,平常也常跌,就沒太在意

結果QQ哭一哭後流下了一坨口水,我一看嚇到了!!!

再回頭,媽呀!!!!!QQ竟然滿口血!!!!

可能是跌倒後牙齒不小心咬到了嘴巴,傷口似乎還不小

害我和輝哥挫咧~~想說可能要送醫院了!!!

還好過了兩三分就止血了,不然抖了咧~~

 

QQ現在的樂趣就是到處爬爬爬,東摸摸西摸摸,然後也學會了開櫃子非常有天份的自己把裡面的東西全部翻出來,還對你呵呵笑,讓人看了真是又氣又好笑  

上星期還把輝哥的光碟機按出來然後壓壞了 

現在每天晚上也是會玩玩玩,就爬到了電腦桌附近,繼續玩阿拔買的新光碟機他是真的知道怎麼開光碟機了,雖然有時把光碟機按回去時會不小心夾到手但是絲毫不影響Q仔玩光碟機的樂趣 

QQ現在已經脫離了那個可以讓人擺佈的小嬰兒

出門吃個飯都要帶一堆玩具來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然小子才不要乖乖坐在兒童座椅咧~~

 全家福2.jpg  

親愛的寶貝QQ啊!!!!

雖然你現在皮了點,但是媽咪還是很愛你

我知道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